宝通科技: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名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31 证券简称:宝通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4
    
    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名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接到控股子公司无锡宝通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通工程”)的通知,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宝通工程对其公司名称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日取得无锡市新吴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的主要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无锡宝通智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581.4万元人民币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包志方
    
    成立日期:2015年05月08日
    
    营业期限:2015年05月08日至无固定期限
    
    住所:无锡市新吴区张公路19号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智能传感器、工矿自动化监控设备、工业智能机器人的开发、制造、销售、维修服务(不含特种设备)、技术咨询、安装、租赁;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咨询、设计、销售、维护服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研发、软件服务、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及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设计、安装、维护、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智能化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物料搬运设备、起重、输送、传动机械设备及备件的设计、开发、制造、加工、销售、安装及维修服务;机械设备、橡胶制品、金属材料的销售;以承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工业成套设备的运行服务;特殊耐热铸件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制造、加工;冷作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1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通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