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关于铝碳酸镁咀嚼片、阿奇霉素片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0999 股票简称:华润三九 编号:2020—002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铝碳酸镁咀嚼片、阿奇霉素片拟中选全国药品
    
    集中采购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月17日,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华润顺峰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峰药业”)、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益制药”)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二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工作。顺峰药业的药品铝碳酸镁咀嚼片(0.5g)、众益制药的药品阿奇霉素片(0.25g)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具体情况如下:
    
    一、拟中选产品基本信息
    
    (一)铝碳酸镁咀嚼片
    
    1、药品名称:铝碳酸镁咀嚼片
    
    2、剂型:片剂
    
    3、品规:0.5g
    
    4、适应症:1.慢性胃炎2.与胃酸有关的胃部不适症状,如胃痛、胃灼热感(烧心)、酸性嗳气、饱胀等。
    
    5、供应省(区):北京、浙江、河南、湖北、湖南、天津、广西、重庆、贵州、西藏、陕西、青海、河北、内蒙古、吉林
    
    6、拟中选价:7.26元/盒
    
    7、包装规格: 24片/盒
    
    8、拟中选企业:广东华润顺峰药业有限公司
    
    (二)阿奇霉素片
    
    1、药品名称:阿奇霉素片
    
    2、剂型:片剂
    
    3、品规:0.25g
    
    4、适应症:适用于敏感细菌引起的下列感染:支气管炎、肺炎等下呼吸道感染;皮肤和软组织感染;急性中耳炎;鼻窦炎、咽炎、扁桃体炎等上呼吸道感染;可用于男女性传播疾病中由沙眼衣原体所致的单纯性生殖器感染;亦可用于由非多重耐药淋球菌所致的单纯性生殖器感染及由杜克嗜血杆菌引起的软下疳(需排除梅素螺旋体的合并感染)。
    
    5、供应省(区):安徽、湖北、海南、四川、云南、内蒙古、上海
    
    6、拟中选价:6.13元/盒
    
    7、包装规格: 6片/盒
    
    8、拟中选企业: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拟中选品种为铝碳酸镁咀嚼片、阿奇霉素片,若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将有利于上述产品扩大其市场覆盖和销售,提升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由全国各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成采购联盟,联盟集中采购产生结果后,即在全国范围同步实施,在执行上要求确保中选药品质量、供应、采购使用和及时回款。
    
    三、风险提示
    
    目前,顺峰药业、众益制药已分别与联合采购办公室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上述产品的购销合同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润三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