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集团: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865 股票简称:百大集团 编号:临2020-001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151万元到11,062万元,同比增加70%到95%。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231万元到5,251万元,同比增加40%到65%。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151万元到11,062万元,同比增加70%到95%。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231万元到5,251万元,同比增加40%到65%。
    
    (三)公司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1,644万元。归属
    
    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079万元。
    
    (二)2018年度每股收益:0.31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1、长期股权投资收益增加:公司参股30%之重要联营企业杭州百大置业有限公司2019年度一次性获得土地增值税汇算清缴后的退税,大幅增加当期利润,公司本年度权益法确认的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该权益法确认的投资收益计入经常性损益。
    
    2、交易性金融资产在持有期间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自2019年1月1日公司开始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持有的杭州银行股份公允价值变动计入当期损益。本年度,杭州银行股价较年初有较大幅度增长,公司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该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计入非经常性损益。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1.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及管理层已就此次业绩预告事项与年审会计师进行了充分沟通。
    
    特此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大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