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得装备:关于签署募集资金协定存款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545 证券简称:联得装备 公告编号:2020-010
    
    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募集资金协定存款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1888 号文核准,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1,783.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3.50元。公司本次首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40,705,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36,303,577.28元(其中可抵扣进项税额1,417,112.43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204,401,422.72元。该项募集资金已于2016年9月22日到位,已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瑞华验字【2016】48220006 号验资报告。公司已对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并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了三方监管协议。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654 号)核准,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期限6年,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人民币742万元(含税)后,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 19,258 万元,上述资金再扣除律师、会计师、资产评估、信息披露费及发行手续费等其他发行费用合计人民币258万元(含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9,000万元。上述资金已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瑞华验字[2019]48530007号《验证报告》。公司已对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并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了三方监管协议。
    
    二、本次将未使用募集资金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的基本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前期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相关规定,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存储收益,保护投资者的权益,在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进度的情况下,公司拟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存款余额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并授权公司财务总监根据募集资金投资计划对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调整协定存款的余额,期限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上述事项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发表同意意见。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将未使用募集资金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
    
    三、协定存款合同签订的基本情况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铁路支行(以下简称“乙方”)签订《中国建设银行人民币单位协定存款合同》,开立协定存款账户的账号分别为 44250100003600002725和44250100003600000596,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甲方在乙方的基本存款额度为人民币(大写)伍拾万元。
    
    2、乙方按季对甲方协定存款账户进行结息。
    
    3、协定存款账户中基本存款额度以内的存款按甲方活期存款账户约定的活期存款利率计息,计息期间如遇活期存款利率调整,则按照调整前后的活期存款利率分段计息。
    
    4、协定存款账户中超过基本存款额度的存款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协定存款利率上浮30%计息。计息期间如遇中国人民银行调整协定存款利率,则按照调整前后的协定存款利率分段计息。若中国人民银行停止公布协定存款利率,则根据中国建设银行公布的定价标准执行。
    
    5、合同期满前,甲方申请对协定存款账户销户且经乙方审核同意的,基本存款额度以内的存款仍按本合同第三条约定计息,超过基本存款额度的存款从上一结息日起到销户日止,不再按本合同第四条约定计息,而按本合同第三条约定的计息方式计息。协定存款账户销户后,本合同自销户之日起自动终止。
    
    若甲方申请提前解除本合同且经乙方审核同意的,或乙方依据本合同第八条约定提前解除本合同的,基本存款额度以内的存款仍按本合同第三条约定计息,超过基本存款额度的存款从上一结息日起到解约日止,仍按本合同第四条约定计息。
    
    6、双方应按中国建设银行有关对账管理的相关规定及时对账。
    
    7、本合同的有效期为一年,自2020年01月17日至2021年01月17日止。
    
    四、备查文件
    
    1、签订的两份协定存款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得装备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