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生堂:关于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GST-HG141召开临床启动会暨确定临床研究机构和研究负责人(PI)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36 证券简称:广生堂 公告编号:2020002
    
    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GST-HG141召开临床启动会
    
    暨确定临床研究机构和研究负责人(PI)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广生堂”)于2019年11月 5 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乙肝核心蛋白抑制剂GST-HG141的《临床试验通知书》。
    
    GST-HG141是全新靶点的新型抗乙肝病毒1类新药。近日,公司已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召开了GST-HG141片I期临床的启动会。将由病毒性肝炎治疗领域著名专家、中华传染病学会等多家组织及杂志的委员、领事,原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肝胆胰内科主任牛俊奇教授担任GST-HG141片I期临床试验负责人(PI)。
    
    公司GST-HG141项目I期临床试验将由上海方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方达生物”)承接,承担受试者招募和筛选、临床试验项目管理和监查、临床生物样品分析、总结等事项。方达生物是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研发合同研究组织(CRO),在药物发现到开发过程中能够提供综合的、立足科学的分析研究和开发服务,致力于为制药公司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随着乙肝表面抗原抑制剂GST-HG131、GST-HG121项目在中国的IND(临床注册)申请和推进,公司将于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启动针对乙肝治疗新靶点的临床试验和药物组合方案研究。
    
    特此公告。
    
    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生堂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