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科技:问询函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对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
    
    创业板问询函〔2020〕第 13 号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你公司披露《关于累计诉讼、仲裁事项的补充更正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过去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诉讼、仲裁事项涉案金额合计为30,045.5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5.50%,其中有4单诉讼案由是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涉及10,609万元,公司与原实际控制人俞凌均作为共同被告。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认真核实并说明以下事项:
    
    1.请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诉讼、仲裁公告格式的要求,逐单补充披露诉讼、仲裁事项的受理日期、公司收到诉状或申请材料的具体时间。
    
    2.请详细说明上述4单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的涉诉原因、有关合同金额及签订时间(如适用),公司对相关事项履行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情况,并核查相关借款资金具体流向、流转时间及具体金额,资金流向方是否为你公司关联方,是否存在资金占用或违规担保等情形。
    
    3.请自查说明公司有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公司前期已披露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
    
    4.你公司认为应当说明的其他事项。
    
    请你公司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月2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同时对外披露,并抄送北京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特此函告。
    
    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2020年1月1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控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