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冷股份: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540 证券简称:深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1
    
    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中标项目的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中标项目情况概述
    
    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日前收到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天瑞”)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北京天瑞受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设备集中招标内蒙古雅海液化天然气设备采购项目进行了招标,招标编号:CR23-2019-49-109,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公司为内蒙古雅海液化天然气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人民币3.876亿元(大写:叁亿捌仟柒百陆拾万元整)。
    
    公司已于2019年8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联合体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56)。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牵头人与本公司及陕西省燃气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内蒙古雅海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60万吨液化天然气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此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牵头人已与内蒙古雅海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总承包合同,本次中标即为公司作为分包商从牵头人处分包内蒙古雅海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60万吨液化天然气项目项下天然气液化工厂工艺包及全厂设备。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招标人名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孙圣杰
    
    3、注册资本:200,000万
    
    4、成立日期:2002年06月11日
    
    5、经营范围: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水利水电、矿山、机电安装的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路基与路面、桥梁、隧道、机场场道、钢结构、城市轨道交通、混泥土预制构件、预应力、土石方等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以上项目凭资质许可证从事经营);建材加工生产(另设分支构或另择经营场地经营)及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机电产品、钢轨、电子及通信产品(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设备和卫星地面接收设备);工程信息及技术咨询;投资管理和受托资产的经营管理及服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涉及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许可的凭证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凭资质证书从事经营);工程勘察设计(凭资质许可证经营);质检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会议服务;食品经营、餐饮服务、客房住宿(以上三类项目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行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放可开展经营活动)
    
    6、注册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号1栋5楼508号
    
    7、交易对方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发生业务往来,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设备名称:天然气液化工厂工艺包及全厂设备(招标编号:CR23-2019-49-109)
    
    2、中标金额:人民币3.876亿元(大写:叁亿捌仟柒百陆拾万元整)。
    
    3、业主单位:内蒙古雅海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4、项目实施地点: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敖镇综合产业园
    
    5、中标单位: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中标项目的中标金额为人民币3.876亿元(大写:叁亿捌仟柒百陆拾万元整),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8年营业收入的113.06%,如果项目最终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营业的独立性不造成影响。
    
    五、风险提示
    
    1、公司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项目的正式合同尚未签订;
    
    2、未来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合同金额、履行期限等合同条款均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月1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蜀道装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