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智能: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76 股票简称:三丰智能 编号:2020-007
    
    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2日由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以电话、电子邮件和当面送达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月15日,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召开方式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2020年1月2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成员,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办公室负责召集,朱汉平先生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管列席了会议。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全体董事审议,同意选举朱汉平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朱汉平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在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告的《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及公司日常业务的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下设审计委员会,关于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表决结果如下: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选举沈道富先生、刘林青先生和斯华生先生组成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沈道富先生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聘任公司董事长朱汉平先生兼任公司总经理,聘任何维先生、吴建军先生、陈绮璋先生、李静岚先生、徐恢川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蓉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其中朱汉平先生、张蓉女士、陈绮璋先生个人简历见2019年12月16日在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告的《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何维先生、吴建军先生、李静岚先生、徐恢川先生,简历见本公告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上一届离任的高级管理人员朱汉梅女士继续在公司控股子公司任职,持有公司股份76,985,796股。
    
    表决结果如下:
    
    1.朱汉平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何维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吴建军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陈绮璋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李静岚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徐恢川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张蓉女士: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第三届董事会届满,由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张蓉女士担任本届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具体公告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的《关于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的内容。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以及公司发展的需要,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尹秀华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个人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六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表:
    
    1、朱汉平先生个人简历详见2019年12月16日在中国证监会制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的【2019-059】号公告文件的相关内容。
    
    2、何维,男,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持有公司股权激励限售股420,000股,1992年-2001年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装配工艺所工程师、副所长、高工;2002年-2005年PAC(中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06年-2011年AES(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2015年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工艺工程院副院长/日本富士夹具公司董事;2016年-2018年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美国公司总经理;2018年11月-至今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维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3、吴建军,男,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持有公司股权激励限售股280,000股。1994年至1998年担任湖北黄石市起重机械总厂技术员;1999年至2001年担任公司技术员,负责和主持电气设计室的工作;2002年至2008年担任公司业务员、销售工程师,负责市场的开发和经营工作;2009年担任黄石博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至今历任公司业务员、区域经理、副总经理。吴建军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4、徐恢川,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出生,中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持有公司股权激励限售股280,000股。曾于1985年7月—2006年12月在黄石市起重机械总厂任计量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总工办主任、厂长助理、副厂长、厂长等职务。2007年1月至今在公司任总工办副主任、公司办主任、综合部部长、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徐恢川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5、李静岚,男,出生于1963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机电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持有公司股权激励限售股280,000股。李静岚先生曾任黄石市玉亮集团工程师、生产部长、副总经理,2002年起历任公司技术部部长、研究所所长、技术中心副主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李静岚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
    
    6、陈绮璋先生个人简历详见2019年12月16日在中国证监会制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的【2019-059】号公告文件的相关内容。
    
    7、张蓉女士个人简历详见2019年12月16日在中国证监会制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的【2019-059】号公告文件的相关内容。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尹秀华,女,本科学历,管理学学位, 2012年3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的日常工作。尹秀华女士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尹秀华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任职条件。
    
    尹秀华女士联系方式:
    
    电话:0714-6399668
    
    传真:0714-6399668
    
    电子邮箱:sfgfzxh@163.com
    
    地址:黄石市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工业新区鹏程大道98号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丰智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