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汉技术: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续督导培训的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鼎汉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督导培训的报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保荐机构”或“国海证券”)作为北京鼎汉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汉技术”或“公司”)发行上市及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要求,于2019年12月30日对鼎汉技术的部分股东、董事、高管、监事进行了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报告如下:
    
    一、培训的时间和地点及参会人员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地点:北京鼎汉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参会人员:公司的部分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二、培训的主要内容
    
    本次主要培训内容如下:
    
    1、最新再融资新政解读;培训重点讲解了现行再融资主要品种与法规体系,本次再融资政策调整情况、现行再融资政策的具体内容;
    
    2、重点涉及了2019年11月8日证监会就修订《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和《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公开征求意见。
    
    三、培训的完成情况及效果
    
    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工作过程中,鼎汉技术给予了积极配合。通过本次现场培训,鼎汉技术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再融资政策以及2019年度最新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规定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理解,有助于鼎汉技术进一步提高规范运作水平及加深对资本市场的了解。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以下无正文)
    
    (本页无正文,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鼎汉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培训的报告》之签字盖章页)
    
    保荐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周琢 覃涛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鼎汉技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