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燃气:关于向控股二级子公司阳新华川提供担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SICHUAN DATONG GAS DEVELOPMENT Co., LTD
    
    证券代码:000593 证券简称:大通燃气 公告编号:2020-003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二级子公司阳新华川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概述
    
    1、阳新县华川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新华川”)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德阳市旌能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旌能天然气”)持股80%的控股子公司。
    
    2、阳新华川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湖北阳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杨支行申请不低于900万元且不超过1,000万元的1年期贷款授信,公司拟为阳新华川上述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二级子公司阳新华川提供担保的议案》。
    
    4、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担保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阳新县华川天然气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8年12月23日;
    
    注册地址:阳新县兴国镇官桥村(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左文胜;
    
    注册资本:2,120万元;
    
    公司持有旌能天然气100%的股权;旌能天然气持有阳新华川80%的股权,阳新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阳新华川20%的股权。
    
    经营范围:天然气供应;灶具、热水器及配件销售与安装。(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经公司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阳新县华川天然气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阳新华川最近一年及一期的财务数据:
    
    金额单位:元
    
               项目                 2018年12月31日             2019年9月30日
     资产总额                                88,025,108.88               59,768,870.97
     负债总额                                85,525,975.38               41,560,342.91
     或有事项涉及的总额                                 0                          0
     净资产                                    2,499,133.5               18,208,528.06
               项目                     2018年度                 2019年1-9月
     营业收入                                59,188,404.98               79,898,167.81
     利润总额                                12,969,897.23               19,612,526.07
     净利润                                   9,574,503.36               15,709,394.56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满足阳新华川发展业务所需资金,公司同意为阳新华川本次申请贷款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授权公司和阳新华川的管理层签署与本次担保相关的法律文件。具体担保事宜以公司、阳新华川与湖北阳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杨支行正式签订的相关担保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1、公司持有旌能天然气100%的股权,旌能天然气持有阳新华川80%的股权,被担保人阳新华川是公司的控股二级子公司。
    
    2、被担保人阳新华川未就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
    
    3、持有阳新华川20%股权的阳新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共同为阳新华川本次申请贷款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4、旌能天然气和阳新华川经营情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具有偿还债务能力,对其提供担保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虽然被担保人阳新华川未就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但本次反担保事项风险较小并可控,符合公司利益,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5、为了满足阳新华川发展业务的资金需求,公司同意为阳新华川本次申请贷款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金额
    
    本次董事会所议两个担保事项全部实现以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合计22,070 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 13.51%、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93%,全部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下属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也不存在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龙汇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