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互联:关注函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对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创业板关注函〔2020〕第 42 号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0日,你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股份转让意向书、表决权委托书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龚少晖与财达证券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集合计划”)的管理人财达证券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表决权委托书(一)》和《表决权委托书(二)》,约定龚少晖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96%)在满足转让条件的前提下转让给集合计划,将其持有的公司1900万股对应的表决权、提名权、提案权等权利在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前不可撤销地全权委托财达证券行使;将其持有的公司1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3.828%)对应的表决权、提名权、提案权等权利在集合计划期限届满前不可撤销地全权委托财达证券行使。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对以下事项进行说明:
    
    1.表决权委托的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委托的对价、双方权利及义务、委托期限、解除委托的条件,并说明相关方是否存在其他未披露的与表决权委托相关的权利及义务安排。
    
    2.请结合表决权委托对应的股份性质、限售情况、承诺事项等,说明本次表决权委托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龚少晖与财达证券是否因表决权委托构成一致行动关系,你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发生变更,是否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是否触发要约收购。
    
    4.表决权委托的原因及必要性,表决权委托对你公司的公司治理、生产经营可能产生的具体影响。财达证券受托表决权的目的,是否存
    
    在对你公司资产、业务、人员、组织结构、公司章程等进行调整的后
    
    续计划。
    
    5.龚少晖股份质押的情况,包括质押股份数量、质押比例、是否存在逾期风险,并说明龚少晖为解决债务问题已采取和拟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后续是否存在股份转让的其他安排。此外,请逐笔报备龚少晖股份质押的明细情况,包括质押比例、融资金额、质押期限、警戒线、平仓线、违约处置的条件、违约处置的方式、资金去向及具体用途。
    
    6.你公司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请你公司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1月1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厦门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特此函告。
    
    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2020年1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琏升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