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关于海南省昌江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期)(EPC+O)项目的合同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97 证券简称:铁汉生态 公告编号:2020-008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海南省昌江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期)(EPC+O)项目
    
    的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昌江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期)(EPC+O)项目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或“本合同”)的履行将占用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建设”)的资金,且存在不能按合同获得预期收益回报的风险。
    
    2、本工程工期进展可能受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造成完成工期、质量要求不能依约达成带来不能及时验收的风险。
    
    3、本项目合同价205,587,528.17元,合同结算金额按工程实际发生量为准,存在最终结算金额与合同金额不一致的风险。
    
    一、合同中标概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铁汉建设与广东一新长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昌江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期)(EPC+O)项目”的中标单位。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1月1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的《关于海南省昌江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期)(EPC+O)项目的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19-130)。
    
    二、合同签署情况
    
    铁汉建设近日收到与昌江黎族自治县农林水利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人”)、广东一新长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昌江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期)(EPC+O)项目总承包合同》。
    
    三、工程发包人情况介绍
    
    1、该项目发包人为昌江黎族自治县农林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地址:昌江县石碌镇人民北路198号(原检察院办公楼二楼);法定代表人:林书文;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经营范围:农业及林业项目开发,农田水利开发,城乡综合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园林绿化,旅游开发,河砂、矿石开采、销售。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本公司及铁汉建设与发包人未发生类似业务。
    
    3、发包人与本公司及铁汉建设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合同的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昌江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期)(EPC+O)项目。
    
    2、工程地址: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
    
    3、工程承包范围:新建污水处理厂5座,近期设计总污水处理规模为2,300m3/d,远期为5,700m3/d。敷设HDPE污水收集管42.889公里、UPVC收集管46.978公里,配套建设污水提升泵站、截流井、污水检查井、化粪池改造、尾水排放管、设备间、道路、围墙、大门、入户篱子、电气及绿化等工程。
    
    4、总工期:420日历天。
    
    5、预付款:工程预付款的总金额为签合同价的30%(不含暂列金额、运营维护费)。
    
    6、工程进度付款:进度付款涉及政府性资金的支付方法:工程进度按月支付,每月计量按照审核后的已完成工程量(含工程变更签证价款)的85%拨付进度款;工程进度款支付至经审核的已完成工程量(含工程变更签证价款)的85%时,停止进度款拨付,项目竣工验收支付至经审核的已完成工程量(含工程变更签证价款)的85%。结算审计后拨付至结算价款的97%,缺陷责任期满后付清结算价款,质保期满后无质保责任则14天内无息付清余款。
    
    五、合同履行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
    
    1、本项目合同价为205,587,528.17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77.49亿元的2.65%。本工程总工期420日历天,项目顺利实施后,预计主要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2、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3、合同履行不影响本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合同对采购人形成依赖。
    
    六、备查文件
    
    1、《昌江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一期)(EPC+O)项目总
    
    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节能铁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