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世达:关于沃达工业大麻(云南)有限责任公司取得《投资项目备案证》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25 证券简称:易世达 公告编号:2020-005
    
    大连易世达新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沃达工业大麻(云南)有限责任公司取得《投资项目
    
    备案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易世达新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易世达)于2019年10月9日召开的 2019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工业大麻基材产香薄片及其产品生产加工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汉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汉麻集团)签署《合资合作合同》,由公司及/或全资子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与汉麻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负责建设工业大麻基材产香薄片生产基地和工业大麻素加热不燃烧非烟制品加工基地项目。根据《合资合作合同》的约定,公司决定由全资子公司聆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具体实施上述投资项目,与汉麻集团共同设立合资公司。上述合资公司“沃达工业大麻(云南)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9年10月25日完成注册登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94、106)。
    
    2020年1月14日,沃达工业大麻(云南)有限责任公司取得《投资项目备案证》,相关信息如下:
    
    项目序号:5301312020010162
    
    项目代码:2020-530131-14-03-020296
    
    项目类型:备案类
    
    目录名称:区级审批、核准以外本区范围内的企业投资项目
    
    项目名称:工业大麻基材产香薄片(香珠、香片)生产项目
    
    项目(法人)单位:沃达工业大麻(云南)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MA6P5TRP3U
    
    拟开工时间(年):2020-02-01
    
    拟建成时间(年):2022-01-31
    
    建设区域:经济开发区
    
    建设地点:云南省昆明经开区洛羊街道办事处云景路信息产业基地 25 号地块昆明电子信息类工业标准厂房(一期)1幢1层101号
    
    所属行业:1499 其他未列明食品制造
    
    建设性质:新建
    
    总投资(万元):40000
    
    建设规模及内容:
    
    (1)本项目将通过租赁现有厂房以及后期自建厂房,根据安监、消防和环保的要求进行水电相关配套设施等设计改造以满足生产。
    
    (2)项目建成后,年加工能力约3000吨植物香珠、香片。其中:适用于烟草及医药行业的传统植物香珠、香片约2000吨;具有高附加值的特色产品约1000吨。
    
    (3)植物香珠生产:从已经取得工业大麻花叶加工许可证的工厂,购买已经完全提取干净的残渣,以及定向收购省内特色芳香植物,按照一定的配方进行混合,采用超微粉碎机,粉碎到一定尺寸,通过造粒设备将植物粉、胶粘剂和特色香料进行混合造粒。通过粒径分选、热风烘干,形成几个适用范围不同的产品体系,根据使用方式进行袋装或箱装保存。
    
    (4)植物香片生产:从已经取得工业大麻花叶加工许可证的工厂,购买已经完全提取干净的残渣,以及定向收购省内特色芳香植物,按照一定的配方进行混合,进入高速粉碎机,粉碎到一定尺寸,同时将木浆浆板按照一定均匀长度精磨,其间不涉及产生污水,且过程无其他污染物排出,将所有原料粉末、木浆纤维和胶粘剂和特色香料进行混合均匀,同时添加部分洁净水,保证浆料一定的流动性,然后通过喷浆器将浆料均匀喷在不锈钢带网上,经过热风和红外混合加热,再最后根据不同的产品,形成几个适用范围不同的产品体系,根据使用方式不同而切割成均匀的小片装箱。另外,也会使用卷片机将其卷成均匀的卷装,再抽真空装箱保存。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投资项目的后续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连易世达新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聆达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