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12 证券简称:易华录 公告编号:2020-002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比上升
    
              项目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比上年同期增长:25%-45%        30,244.82
             净利润            37,806.03万元—43,854.99万元        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发展较好,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数据湖生态战略逐步升级,数据湖项目快速落地并完成实施建设,部分数据湖项目已逐步进入运营期,使得该板块在公司总体业绩的占比继续提升,对公司经营发展起到了核心支撑作用,推动公司业绩稳步增长。
    
    2、随着近年来公司战略重心的调整,报告期内公司围绕数据湖生态着力发展以云计算、边缘计算及数据算法驱动的交通缓堵、城市大脑及智能驾驶等智能交通新业态,相对收缩了对传统模式下的智慧交通、安防等业务子公司的资源投入,推动了公司经营结构的良好转化。
    
    3、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实现了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向数据算法应用领域进行技术拓展升级,未来三年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使公司未来主要利润增长点从存储介质依赖延伸到认知计算依赖,推动数据湖生态战略不断完善。
    
    4、预计2019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约为6,846.64万元,2018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为5,049.53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性现金净流量持续为正。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1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华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