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17 证券简称:网宿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3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12个月,即延期至2021年3月13日止。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2015年6月29日召开的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以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实施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或“本员工持股计划”)。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13日及2015年6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5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2015年11月12日召开的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及其摘要的议案》,对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及2015年11月1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29号)核准,公司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81,218,421股(除权前),每股面值为1元,发行价格为43.95元/股(除权除息前)。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兴证资管鑫众-网宿科技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认购公司上述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认购股数为8,408,416股。该股份于2016年3月14日完成发行上市,自该日起,本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为36个月,存续期为48个月。
    
    2016年4月12日,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当时总股本789,384,56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此次权益分派于2016年4月29日实施完毕,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获得派发现金红利为人民币1,681,683.20元(含税),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
    
    2017年4月6日,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当时总股本803,360,580 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494345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9.954760股。此次权益分派于2017年4月25日实施完毕,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获得派发现金红利为人民币2,097,349.04元(含税),股份数量由8,408,416股增加至25,187,208股。
    
    2018年5月8日,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当时总股本2,432,967,39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297343元人民币现金。此次权益分派于2018年5月30日实施完毕,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获得派发现金红利为人民币748,923.99元(含税),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
    
    2019年3月14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持有的全部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出售持有的公司股票12,589,9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剩余股票数量为12,597,2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
    
    2019年4月10日,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当时总股本剔除已回购股份后可参与分配的总股数2,424,696,28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301004元人民币现金。此次权益分派于2019年4月24日实施完毕,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获得派发现金红利为人民币379,183.29元(含税),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12,597,2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均未出现用于抵押、质押、担保、偿还债务等情形。
    
    二、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情况
    
    根据《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将于2020年3月13日届满。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公司于2020年1月8日召开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经审议,董事会决定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长至2021年3月13日止,除上述内容外,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其它内容不变。在存续期内,在计划资产均为货币性资产或标的股票全部过户至持有人名下时,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如一年延长期届满前仍未满足上述情形,可在届满前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及董事会,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三、独立董事意见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限延长事宜已经出席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中与员工持股计划有关联的董事在表决时已履行了回避义务,董事会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长12个月,即延期至2021年3月13日止。在存续期内,在计划资产均为货币性资产或标的股票全部过户至持有人名下时,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如一年延长期届满前仍未满足上述情形,可在届满前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及董事会,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四、备查文件
    
    1、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网宿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