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股份: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 议 资 料
    
    会议时间:2020年1月20日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注意事项
    
    尊敬的各位股东:
    
    感谢您积极参加公司临时股东大会。为确保本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特拟定大会注意事项如下:
    
    1、您在办理入场登记并领取会议资料后,请进入会场依次就座;
    
    2、请您事先对会议资料进行认真阅读;
    
    3、请您在大会表决时,按要求填写表决票,特别是填好股东姓名及股东编号,并及时交给会议工作人员,以便统计表决结果;
    
    4、您如需提问,请事先将提问内容以书面形式交给会议工作人员;
    
    5、您如需在大会发言,请事先到会议工作人员席登记;
    
    6、本次股东大会采用非累积投票差额选举,规则如下:
    
    (1)非独立董事选举:
    
    若投票结果中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入选人员(入选人员指获得现场及网络股东所持股票表决权过半数通过的人员,本规则下入选人员均为此定义)等于6名的,则入选人员全部当选;
    
    若投票结果中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入选人员多于6名的,则将入选人员的同意股数按由多到少排列,取前6名当选;
    
    若投票结果中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入选人员少于6名的,则入选人员全部当选,不足名额另行补选。
    
    (2)独立董事选举:
    
    若投票结果中独立董事候选人入选人员等于或者多于3名的:
    
    ①若其中包含以会计专业人士身份被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则将入选人员的同意股数按由多到少排列:如前3名中包含以会计专业人士身份被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则前3名当选;如前3名中不包含以会计专业人士身份被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则前2名入选,再取排名靠前的以会计专业人士身份被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1名当选;
    
    ②若其中未包含以会计专业人士身份被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则将入选人员的同意股数按由多到少排列,取前2名当选,会计专业人士独立董事另行补选。
    
    若投票结果中独立董事候选人入选人员少于3名的,则入选人员全部当选,不足名额另行补选。
    
    (3)外部监事选举:
    
    若投票结果中外部监事候选人入选人员等于2名的,则入选人员全部当选;
    
    若投票结果中外部监事候选人入选人员多于2名的,则将入选人员的同意股数按由多到少排列,取前2名当选;
    
    若投票结果中外部监事候选人入选人员少于2名的,则入选人员全部当选,不足名额另行补选。
    
    (4)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如果您所投选举票数超过您拥有的选举票数,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您投票超过应选人数,您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将被视为无效投票。
    
    (5)上述规则未尽事宜,以见证律师现场见证意见为准。
    
    谢谢!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题
    
    1. 关于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应选6人) ....................................4
    
    2. 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应选3人) ........................................9
    
    3. 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应选2人) .............................................. 13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之一
    
    关于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应选6人)
    
    各位股东: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已满,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进行换届选举。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为:费敏华先生、俞锋先生、王培光先生、陶建明先生、刘京韬先生、黎传国先生、应政先生、王义先生、毛道顺先生(以上候选人简历请详见附件1)。因本次提名的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数大于应选人数,故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产生6名非独立董事。
    
    以上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0日
    
    附件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附件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费敏华简历
    
    费敏华,男,1968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湖南省长株潭试验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曾任湖南省邵阳市建委财务科副科长、科长,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邵阳市市委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邵阳市北塔区区委常委、邵阳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邵阳市经济开发区总经理,邵阳市北塔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湖南发展集团土地储备开发公司董事长,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
    
    截至目前,费敏华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俞锋简历
    
    俞锋,男,1972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曾任松江区洞泾镇团委书记,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松江区洞泾镇工业贸易办公室主任,渔洋浜村党总支书记,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松江区洞泾镇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兼城发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松江区洞泾镇党政办主任兼上海洞泾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截至目前,俞锋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培光简历
    
    王培光,男,1965年2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现任上海玩具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曾任上海玩具进出口有限公司计划一科科长助理,企业管理科科长助理、副科长,工会副主席,兼经贸管理部副经理、经理,上海玩具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上海玩具进出口有限公司下属上海天鑫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等职。
    
    截至目前,王培光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陶建明简历
    
    陶建明,男,1969年9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上海新工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鼎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上海二轻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曾任上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助理,上海轻工控股(集团)公司团委书记,上海塑料制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上海普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上海润普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上海英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新工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截至目前,陶建明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京韬简历
    
    刘京韬,男,1983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与投资部总经理,兼湖南财信国际经济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沙金融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曾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市场合作经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项目发展部总监兼资助中心主任,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中国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截至目前,刘京韬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黎传国简历
    
    黎传国,男,1986年8月出生,管理学博士。现任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与投资部副总经理,兼湖南股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曾任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发展中心研究员、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
    
    有限公司战略与投资部战略管理经理。
    
    截至目前,黎传国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应政简历
    
    应政,男,1964年3月出生,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中共党员。现任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曾任浙江省地质矿产厅第一地质大队的计划财务科长,浙江省海华集团房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金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杭州百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
    
    截至目前,应政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义简历
    
    王义,男,1979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浙江腾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方正证券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浙商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网点运营管理总部董事总经理。
    
    截至目前,王义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毛道顺简历
    
    毛道顺,男,1962年出生,学士学位。2013年至2015年于北京大学DBA博士研修。现任上海和科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曾任浙江省景宁县农业银行信贷副科长、科长,浙江省景宁县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局长,浙江省丽水市制锁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截至目前,毛道顺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之二
    
    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应选3人)
    
    各位股东: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已满,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进行换届选举。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为:周兰女士、何胜友先生、徐炜先生、张小燕女士、顾剑玉先生(以上候选人简历请见附件2)。因本次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数大于应选人数,故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产生3名独立董事(至少包括1名会计专业独立董事)。
    
    以上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0日
    
    附件2: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附件2: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周兰简历
    
    (以会计专业人士身份被提名)
    
    周兰,女,1972年5月出生,管理学硕士,会计学博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商学院访问学者。现任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民建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民建湖南大学北校区支部主委;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51/900917)、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002251)、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48)独立董事。曾任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002198)、湖南天雁机械股
    
    份有限公司(600698)、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002097)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周兰女士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何胜友简历
    
    何胜友,男,1956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已退休。曾任松江区小昆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正处级),松江区小企业发展办公室、私营经济办公室主任、区经济党工委委员,松江区经委党委副书记、主任、粮食局局长,松江区经委党组书记、主任,松江区经委调研员。
    
    截至目前,何胜友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徐炜简历
    
    徐炜,男,1973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现任上海市震旦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兼任上海体育学院创业导师,重庆市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部监事,上海市法治研究会会员,上海市律师协会虹口律工委委员。曾任上海市萧信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截至目前,徐炜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小燕简历
    
    张小燕,女,1973年3月出生,法学学士,管理学硕士,律师。现任北京康达(杭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兼任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证券专业委员会委员、杭汽轮B(200771)独立董事、五芳斋独立董事。曾任浙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后更名为方正证券)项目经理、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杭州分所律师,杭州律协第八届证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截至目前,张小燕女士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顾剑玉简历
    
    (以会计专业人士身份被提名)
    
    顾剑玉,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历任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委、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深圳市睿德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弘信创业工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亭林资本(珠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顾剑玉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之三
    
    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应选2人)
    
    各位股东: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已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及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公司第十届监事会将设监事3名,其中,外部监事2名、职工监事1名,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外部监事候选人为:王飞川先生、李龙兵先生、陈前进先生(以上候选人简历请见附件3)。因本次提名的监事候选人数大于应选人数,故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产生2位监事。
    
    以上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1月20日
    
    附件3:外部监事候选人简历
    
    附件3:外部监事候选人简历
    
    王飞川简历
    
    王飞川,男,1964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上海百颗星私营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曾任解放军部队军械员、洞泾镇工业公司办公室主任、上海洞泾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百颗星私营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驻上海办事处科长、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党总支部副书记、党总支部书记。
    
    截至目前,王飞川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龙兵简历
    
    李龙兵,男,1981年5月出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风控合规部总经理、法律事务中心主任,兼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湖南省长株潭试验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湖南金隅阳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北京市德恒律师事务所长沙分所律师助理,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风险合规管理部总经理,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风控总监。
    
    截至目前,李龙兵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陈前进简历
    
    陈前进,男,1974年出生,会计学本科,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任上海和科发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曾任杭州市西湖区粮食局文秘、杭州特丽雅皮鞋有限公司商务经理、杭州天诚税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
    
    截至目前,陈前进先生未持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及B
    
    股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欣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