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日: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 议 材 料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7日
    
    目 录
    
    1、 会议议程------------------------------------------------3
    
    2、 会议须知----------------------------------------------4-5
    
    3、 议案一、关于制定《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项目跟投管理
    
    办法》的议案------------------------------------------6-13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时间:2020年1月17日下午14:30
    
    地点:浙江省温州市矮凳桥92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主持人:杨作军董事长
    
     一、大会介绍
       1    宣布会议开始,介绍到会来宾及股东出席情况                   主持人
       2    宣读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董事会秘书
     二、会议议案
            关于制定《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项目跟投管理办
       1                                                            董事会秘书
            法》的议案
     三、审议、表决
       1    股东现场发言和提问                                          -
       2    推选计票人、监票人                                        主持人
       3    股东投票表决、工作人员统计现场会议表决情况,合并现场        -
            和网络投票结果
       4    宣读表决结果                                              监票人
       5    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董事会秘书
       6    宣读股东大会法律意见                                     见证律师
       7    与会董事、监事签署相关文件                                  -
       8    宣布会议结束                                              主持人
    
    
    浙 江 东 日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了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根据《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特制定本须知:
    
    一、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结合的方式。现场会议表决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融资融券券商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定的融资融券业务会员投票系统,按照所征集的融资融券投资者投票意见,参加股东大会投票。
    
    二、凡现场参加大会的股东请按规定出示股东帐户卡、身份证或法人单位证明以及授权委托书等证件,经验证后领取会议资料,方可出席会议。
    
    三、在主持人宣布股东到会情况及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后进场的在册股东或股东授权代表,可列席会议,但不享有本次会议的表决权。
    
    四、为保证股东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切实维护与会股东及代理人的合法权益,除出席会议的股东及代理人、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任律师以及公司邀请的其他代表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员进入会场。
    
    五、大会发言安排不超过1小时。为维护股东大会的秩序,保证各股东充分行使发言、表决和质询的权利,各股东应当在大会开始前向大会登记处登记,填写《股东大会发言登记表》,并明确发言的主题,由大会登记处根据股东提出发言要求的时间先后、发言内容,提交给会议主持人,安排股东发言时间。股东发言,应当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每一位股东发言不超过5分钟。股东不得无故中断大会议程要求发言。在议案审议过程中,股东及代理人临时要求发言或就有关问题提出质询的,须举手申请,并经主持人许可后方可发言或提出问题。股东及代理人发言应围绕本次大会所审议的方案,简明扼要。非股东及代理人在会议期间未经大会主持人许可,无权发言。主持人可安排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回答股东提问。股东及代理人发言时,应先报告所持股数和姓名。议案表决开始后,大会将不再安排股东及代理人发言。
    
    六、请与会者在会议中不要大声喧哗并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以保持会场正常秩序。
    
    七、各项议案均由股东或股东代表以记名方式分别表决。参加现场会议的法人股股东,如有多名代表,均应推举一名首席代表,由该首席代表填写表决票。表决按股东持股数计票,每一股有一票表决权。
    
    八、会议期间离场或不参加投票者作弃权处理。
    
    九、会议设监票人两名,由本公司监事和股东代表担任。
    
    十、在表决意见栏中填写“同意”、“反对”或“弃权”;在表决栏中填写投票数;不填、夹写规定以外文字或填写模糊不清无法辨认者,视为无效票,作弃权处理。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议案一、
    
    关于制定《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核心员工项目跟投管理办法》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下面由我代表公司董事会宣读关于制定《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项目跟投管理办法》的议案,请各位审议。
    
    为推动公司农批市场主业的快速发展,有效落实“外拓﹑并购﹑人才”战略,保障公司整体经营目标的实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员工个人利益有机结合,鼓励核心员工以“主人翁”方式参与项目经营管理,建立项目投资风险与收益共担机制,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制定《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项目跟投管理办法》,详见附件。
    
    以上议案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附件:《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项目跟投管理办法》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核心员工项目跟投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推动公司农批市场主业的快速发展,有效落实“外拓﹑并购﹑人才”战略,保障公司整体经营目标的实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员工个人利益有机结合,鼓励核心员工以“主人翁”方式参与项目经营管理,建立项目投资风险与收益共担机制,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制定《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项目跟投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本办法”、“管理办法”)。
    
    第二条 跟投原则
    
    1、坚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充分激发公司团队积极性,进一步提升项目投资质量和运营效益,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2、坚持风险与收益相一致,核心员工与公司共同投资、共担风险、共享收益;
    
    3、坚持规范操作,公开透明,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
    
    第二章 跟投计划与跟投项目
    
    第三条 跟投计划,指基于本管理办法组建,为实施公司核心员工跟投而设立的有限合伙基金或有限合伙企业。
    
    第四条 跟投计划设立后,投向符合本办法规定的跟投项目,将项目建设、经营效益和跟投人员个人损益直接挂钩,推动公司规模与效益同步提高,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第五条 跟投计划分公司本级跟投计划与项目公司跟投计划。公司本级跟投计划原则上以 24 个月为资金投出周期,期满或跟投资金全部投出后,设立新一期公司本级跟投计划。
    
    第六条 跟投项目
    
    跟投项目指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在温州区域以外投资的所有农批农贸市场项目。公司本级跟投计划应投向其资金投出周期内的所有跟投项目;项目公司跟投计划仅投向所在项目公司的跟投项目。
    
    第三章 核心员工、跟投人员及跟投范围
    
    第七条 核心员工及跟投人员
    
    核心员工包括:
    
    1、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高层及以上管理人员;
    
    2、公司本级(指母公司,下同)业务骨干;
    
    3、项目公司(指跟投项目所属公司,下同)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
    
    核心员工作为跟投人员可参与跟投计划。
    
    跟投人员分为强制跟投人员和自愿跟投人员,外部董事、独立董事、监事以及其他依法不得参与跟投的人员不得参与跟投。跟投人员名单由跟投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跟投委员会”)审核后确定。
    
    第八条 强制跟投人员、投资范围及额度
    
    公司本级强制跟投人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投资发展(证券)部经理及副经理﹑工程管理部经理(含主持工作的副经理),应加入公司本级跟投计划。
    
    项目公司强制跟投人员:公司派驻的项目总负责人﹑运营负责人(含销售、招商)﹑工程负责人等,应加入所在项目公司的跟投计划。
    
    公司本级强制跟投人员跟投额度不少于最近2年年薪总额的40%,且不高于最近2年年薪总额的300%。
    
    公司派驻项目总负责人跟投额度不少于约定3年年薪总额的40%;公司派驻项目运营负责人、工程负责人跟投额度不少于约定3年年薪总额的40%。
    
    第九条 自愿跟投人员及投资范围
    
    公司本级自愿跟投人员:除本办法第八条强制跟投范围以外的符合第七条规定的公司本级其他跟投人员及未设立项目跟投计划的控股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可加入公司本级跟投计划。
    
    项目公司自愿跟投人员:除本办法第八条强制跟投范围以外的符合第七条规定的项目公司符合条件的其他跟投人员,可加入所在项目公司的跟投计划。
    
    第四章 跟投架构
    
    第十条 跟投计划的组织形式
    
    公司本级跟投计划以有限合伙基金形式组建,普通合伙人(GP)由公司选择具备资质的基金管理人担任,有限合伙人(LP)由公司本级跟投员工代表组成。
    
    项目公司跟投计划以有限合伙企业形式组建,跟投员工以有限合伙人(LP)的身份参与,普通合伙人(GP)由跟投员工推荐或由公司予以确定。
    
    第十一条 跟投架构的调整
    
    跟投架构可以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由跟投委员会适时调整,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的情形下,本章项下内容原则适用。
    
    第五章 跟投比例及资金管理
    
    第十二条 跟投比例
    
    1、每个跟投项目中,所有跟投计划持有的项目公司股权比例合计不超过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10%,且不超过公司在该项目公司所持股权比例的25%;
    
    2、公司本级跟投计划及项目公司跟投计划拟认购比例及金额超出项目可投上限的,按照“项目公司跟投计划优先于公司本级跟投计划”的原则处理,优先满足项目公司跟投计划不超过总跟投额度的40%,剩余部分由公司本级跟投计划认购;
    
    3、公司本级跟投计划在投资期内对任一可跟投项目的投资金额不少于该跟投计划总额的5%,若与本条第1、2款相冲突的,则以本条第1、2款为准。
    
    第十三条 资金来源
    
    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跟投员工提供借款、担保。跟投员工应保证跟投资金来源合法,不得在跟投过程中侵犯公司及其控股、参股公司的利益。跟投人员的全部投入不设本金保障和收益保证机制,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向跟投人员承诺收益。
    
    第十四条 资金到位时间
    
    跟投资金根据跟投项目的进展情况分期分批到位,到位时间不得迟于下列时间点孰晚者:
    
    1、在公司就项目投资履行完毕内部决策程序会后30日内;
    
    2、公司支付第一笔土地出让金(保证金除外)当天前。
    
    跟投人员应根据跟投委员会的统一安排,按时、足额缴纳出资。如逾期未出资或未足额出资的,视为放弃跟投,公司有权调整其投资额度或取消其跟投资格。
    
    第六章 跟投收益分配及退出
    
    第十五条 收益分配
    
    在充分考虑项目经营风险、保证项目运营所需资金,并预计盈利的前提下,项目公司可按照股东会决议对各股东实施收益分配,跟投计划取得获配收益后应当根据跟投人员所持份额及时在跟投人员间分配项目收益。项目公司向跟投计划分配收益的时点不早于向公司分配收益的时点。
    
    跟投人员取得跟投收益,应当自行承担个人所得税,由跟投计划代扣代缴。税费的缴纳应当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执行。
    
    第十六条 跟投退出
    
    根据跟投项目公司的业务成熟度,各跟投计划可向项目公司提交转让股权的方案。项目公司股东会审议通过后,各跟投计划应按项目公司股东会决议转让股权,实现退出。
    
    第十七条 员工变动
    
    公司引入的新管理层或员工,不参与已成立的跟投计划,以转正后的岗位确认参与标准后,按本办法的相关规定参与后续新设跟投计划。
    
    各跟投计划存续期间,除跟投人员成为公司外部董事、独立董事、监事以及其他依法不得参与跟投的人员外,跟投份额不再发生变动,跟投人员不能要求提前退出跟投,均按持有跟投份额享有投资收益或承担亏损;跟投人员成为上述人员的,原持有的跟投份额应向公司或所在跟投计划其他跟投人员转让。跟投人员出现退休、离职、丧失工作能力等情形的,原持有跟投份额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可以继续持有,但不得再参与公司新的跟投计划。
    
    跟投人员被依法认定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死亡的,原持有跟投计划的份额可以由其合法监护人、继承人承继;跟投人员发生除此外的法定当然退伙情形,依法当然退伙,跟投计划可将其除名。上述跟投人员均不得再参与公司新的跟投计划。项目跟投收益是跟投人员的投资收益,不属于薪酬范畴,其分配不影响公司其他薪酬要素的分配。
    
    第七章 附 则
    
    第十八条 管理机构
    
    公司本级跟投计划设立跟投委员会, 跟投委员会负责审批公司本级跟投计划提交的项目跟投方案及其他跟投相关事务,并对跟投计划进行监督。跟投人员选举产生委员,主任委员从委员中选举产生,主任委员负责召集跟投委员会会议。
    
    跟投计划应当根据经审批的跟投方案实施,并每年度就实施情况出具项目跟投年度总结报告,提交跟投委员会审核。
    
    第十九条 如果本办法的内容因相关法律、法规、协议的相关条款有所修改,不一致时,则应以相关法律、法规、协议的条款要求为准。
    
    第二十条 本办法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修订亦同,并由董事会负责解释。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东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