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关于拟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569 证券简称:长久物流 公告编号:2020-【005】
    
    债券代码:113519 债券简称:长久转债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芜湖长久物流有限公司、柳州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唐山
    
    长久物流有限公司、重庆特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济南长久物流有限公
    
    司及其桦甸分公司、常熟长恒物流有限公司、湖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安徽长久物流有限公司、青岛长久物流有限公司、吉林省长久物流有限
    
    公司及其桦甸分公司、黑龙江长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辽宁长久物流
    
    有限公司、北京长久华北物流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为2.00亿
    
    元;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为0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其部分子公司的部分整车物流运输业务由承运商完成。基于承运商与公司及其部分子公司所签订《商品车公路运输合同》形成的应收账款,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长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久保理”)拟为承运商提供商业保理服务,并与其签订《商业保理合同》;同时,长久保理拟与南京鑫欣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签订《保理资产转让协议》,将《商业保理合同》项下保理资产转让至南京鑫欣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鑫欣保理通过江苏开金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金中心”)挂牌转让全部债权,受让人拟通过开金中心平台受让上述债权,并委托受托管理
    
    人代受让人行使相关权利。公司拟为下属部分子公司上述保理资产项下的应付运
    
    费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被担保子公司债务到期后如不能按时兑付,由公司承
    
    担无条件的支付义务,被担保子公司的债权人或其债权继受人有权要求公司履行
    
    运输合同项下的债务,公司本次为子公司所提供的担保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
    
    亿元,担保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芜湖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芜湖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鞍山南路北侧
    
    法定代表人:王俊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1年4月12日
    
    经营范围:汽车及相关产品的物流服务、汽车及相关产品的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汽车及零部件检测设备的研制、生产;汽车工程软件开发、生产;计算机工程及相关高新产品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芜湖长久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19,965.94万元,净资产为6,428.04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6,615.03万元,实现净利润220.23万元。(未经审计)
    
    2.柳州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柳州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柳州市柳江区基隆开发区瑞兴路157号
    
    法定代表人:包显学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9年5月14日
    
    经营范围: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道路货运站(场)服务。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柳州长久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56,548.77万元,净资产为23,781.79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2,567.44万元,实现净利润2,773.97万元。(未经审计)
    
    3.唐山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唐山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唐山海港开发区7号路南侧9号路北侧
    
    法定代表人:高丽颖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1年05月20日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货运站(场)经营;汽车租赁;国际、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报关、报检代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唐山长久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43,291.40万元,净资产为24,702.42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1,085.97万元,实现净利润1,134.31万元。(未经审计)
    
    4.重庆特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重庆特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住所: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长福南路9号
    
    法定代表人:程刚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6年09月26日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按许可证核定的事项和期限从事经营)。**国内货运代理服务;物流管理服务及技术咨询;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或审批后方可经营)**
    
    截止2019年12月31日,重庆特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26,224.68万元,净资产为7,867.87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2,322.03万元,实现净利润3,719.11万元。(未经审计)
    
    5.济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济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大刘庄村西
    
    法定代表人:朱静伟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3年09月04日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仓储服务(不含化学危险品);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物流信息咨询;包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济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4,440.90万元,净资产为1,921.47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131.91万元,实现净利润566.16万元。(未经审计)
    
    6.济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桦甸分公司
    
    公司名称:济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桦甸分公司
    
    住所:桦甸市经济开发区运营中心143号
    
    负责人:刘众
    
    成立日期:2015年08月18日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仓储服务(不含化学危险品);设备租赁;物流信息咨询;包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济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桦甸分公司的总资产为2,638.05万元,净资产为209.55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666.61万元,实现净利润398.87万元。(未经审计)
    
    7.常熟长恒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常熟长恒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捷豹路6号
    
    法定代表人:毛峻岭
    
    注册资本:3,765.838万元
    
    成立日期:2015年07月28日
    
    经营范围: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大型物件运输,仓储服务(不含危化品),物流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常熟长恒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19,661.88万元,净资产为7,144.51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552.42万元,实现净利润239.08万元。(未经审计)
    
    8.湖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湖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薇湖路310号
    
    法定代表人:汪升
    
    注册资本:6,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7年5月24日
    
    经营范围:道路货物运输;货运代理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物流信息咨询服务;包装服务;企业管理;投资兴建港口(不含危险品)、码头;为船舶提供码头设施;提供货物装卸、搬运服务;机械设备租赁;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验;集装箱拆拼箱、修理、租赁;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湖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11,079.93万元,净资产为5,501.61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577.68万元,实现净利润-168.65万元。(未经审计)
    
    9.安徽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安徽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湖州路以东、清流路以南、新安江路以北、柳州路以西
    
    法定代表人:王俊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10月11日
    
    经营范围:道路货物运输;仓储服务(不含危化品)、包装服务、装卸搬运服务;物流信息咨询;企业管理、物业管理;设备租赁、自有房屋租赁;集装箱拼拆箱、修理和租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国际货运代理;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安徽长久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6,715.31万元,净资产为5,388.00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14.95万元,实现净利润516.57万元。(未经审计)
    
    10.青岛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青岛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太和东路50号
    
    法定代表人:朱静伟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5年02月02日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依据交通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仓储(不含危险品),设备租赁,物流信息咨询,包装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青岛长久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7,913.22万元,净资产为2,645.07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837.73万元,实现净利润347.44万元。(未经审计)
    
    11.吉林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吉林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新乡东岗村(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院内)
    
    法定代表人:秦俊宇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1年12月21日
    
    经营范围:货运仓储,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商品汽车运输),包装服务,汽车租赁,包装用品设计、制造、销售、租赁及信息咨询,工装夹具、磨具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自动化清洗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及相关备件的销售,仓储设施、设备的销售、租赁,物流方案设计与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吉林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49,102.11万元,净资产为10,478.86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9,303.72万元,实现净利润1,384.99万元。(未经审计)
    
    12.吉林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桦甸分公司
    
    公司名称:吉林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桦甸分公司
    
    住所:桦甸市开发区运营中心63号
    
    负责人:刘众
    
    成立日期:2014年06月24日
    
    经营范围:普通道路货物运输;物流、商品配送;仓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吉林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桦甸分公司的总资产为2,710.03万元,净资产为609.99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94.75万元,实现净利润87.56万元。(未经审计)
    
    13.黑龙江长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黑龙江长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黑龙江省大庆高新区新兴大街4号电商产业园(资讯中心大厦)3层A374-14室
    
    法定代表人:孟庆文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7年12月1日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服务;网上贸易代理;电子商务平台的技术开发及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集装箱道路运输;普通货物仓储服务;汽车零配件生产及销售;会议及展览服务;货物运输代理;计算机及软硬件开发及技术服务;进出口业务;机械设备租赁;包装服务;房屋租赁;大型货物运输;服装鞋帽、家居用品、针纺织品、化妆品、厨房及卫生间用具、日用杂品、灯具、装饰品、家用电器、医疗器械、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金属材料及制品(稀贵金属除外)、机械设备、五金产品、电子产品、二手汽车、汽车、摩托车及其零配件、农用机械及其配件、电气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截止2019年12月31日,黑龙江长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10,464.06万元,净资产为2,125.30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5,760.38万元,实现净利润343.33万元。(未经审计)
    
    14.辽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辽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
    
    法定代表人:包显学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6月23日
    
    经营范围:道路货物运输;国际货运代理;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设备租赁;物流信息咨询;包装服务;企业管理;包装物租赁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辽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41,199.83万元,净资产为10,583.34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5,351.70万元,实现净利润2,119.93万元。(未经审计)
    
    15.北京长久华北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北京长久华北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顺义区南彩镇彩祥东路3号
    
    法定代表人:陈立安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8年12月04日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国际陆路货运代理;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粮油);机械设备租赁;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包装服务;企业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普通货运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北京长久华北物流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37,790.27万元,净资产为5,507.43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3,488.35万元,实现净利润3,507.43万元。(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出具《支付确认函》为公司下属15家子公司在签署《商品车公路运输合同》项下所负应付运费债务向江苏开金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不超过2亿元。
    
    四、董事会意见
    
    2020年1月1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以上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的规定,公司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担保对象提供的担保需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因此本次担保事宜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目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63862.82万元人民币,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4.25%,均为公司向下属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特此公告。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久物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