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物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曲轴生产线项目(二期)”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57 证券简称:浩物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号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曲轴生产线项目(二期)”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内江市鹏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江鹏翔”)拟投资 9,000 万元人民币,在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曲轴生产线项目(二期)”(以下简称“二期项目”)。
    
    2、本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召开八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曲轴生产线项目(二期)”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的相关规定,本次内江鹏翔对外投资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内江鹏翔此次投资建设二期项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借壳上市等。
    
    二、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内容:内江鹏翔拟以自有资金9,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建设二期项目,包括土建工程以及公用工程等。二期项目建设用地约 49.88 亩,新建生产联合厂房和门卫各一栋,总建筑面积约17,664.26平方米。
    
    2、项目选址:内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工业园汉渝大道北侧地块。
    
    3、投资进度:二期项目建设周期为12个月,预计2020年3月开工建设,2021年3月竣工。
    
    4、项目用途:二期项目竣工后,拟由本公司下属公司福伊尔动力曲轴(四川)有限公司承租,作为高端曲轴生产厂房使用。
    
    5、对本公司的影响:在我国汽车市场需求旺盛,外资零部件巨头继续加大在华布局,国内汽车零部件采购向跨国企业倾斜的行业大背景下,二期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升本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固本公司的行业地位。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1、目的及影响
    
    内江鹏翔投资9,000万元人民币在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二期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投资重点明确,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抗风险能力和社会效益,有利于本公司曲轴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2、存在的风险
    
    二期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不可抗力等突发因素、其他无法预知的原因及政策调整等不确定性因素,二期项目施工进度及工期时间等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并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八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浩物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