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物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下属公司少数股权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57 证券简称:浩物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号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下属公司少数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内江市鹏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江鹏翔”)拟以自有资金 5,771,109.65 元收购自然人左非先生持有的天津市汇丰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行”)30%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内江鹏翔将持有汇丰行100%的股权。
    
    2、本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召开八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下属公司少数股权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的相关规定,本次股权收购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内江鹏翔此次收购汇丰行股权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借壳上市等。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国籍            住所           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
        左非         男        中国        天津市河西区               否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名称:天津市汇丰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03679417290N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杨扬
    
    5、注册资本:1200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08年9月10日
    
    7、营业期限:自2008年9月10日至2028年9月9日
    
    8、住所:河西区解放南路613号
    
    9、经营范围:汽车销售;摩托车、汽车配件、电子产品、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除外)、农用机械批发兼零售;二手车经销;商品信息咨询;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劳务服务;货物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机动车维修(取得经营许可后方可经营);保险兼业代理(取得经营许可后方可经营);汽车租赁;代办机动车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登记及车辆年检手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权结构:
    
    11、交易标的类别:自然人左非先生持有的汇丰行30%股权。
    
    12、交易标的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状况
    
    (1)交易标的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数据:
    
    单位:元
    
                                                                                   经营活
                 资产总    负债总   应收款项                       营业利   净利   动产生
      公司名称     额        额       总额     净资产   营业收入     润      润    的现金
                                                                                   流量净
                                                                                     额
      天津市汇
      丰行汽车   51,751,5   34,668,3  648,234.0  17,083,2   257,909,2   5,984,5   3,751,   -3,434,6
      销售服务    48.44     41.51       0       06.93      72.40     04.98   417.17   60.38
      有限公司
    
    
    (2)交易标的截至2019年9月30日经审计的财务数据:
    
    单位:元
    
                                                                                    经营活
                            负债总  应收款项                       营业利   净利    动产生
      公司名称   资产总额     额       总额     净资产   营业收入     润      润     的现金
                                                                                    流量净
                                                                                      额
      天津市汇                                                              2,153,
      丰行汽车   43,472,18  24,235,1  596,113.0  19,237,0   159,480,2   2,910,8   825.2   5,627,96
      销售服务     3.98      51.82       0       32.16      99.02     45.57     3      7.72
      有限公司
    
    
    13、经查询,汇丰行《公司章程》及其他文件中不存在除法律法规以外其他限制股东权利的条款。
    
    14、经查询,汇丰行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本次交易标的股权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被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情况。本次股权收购事项不涉及债权债务转移,亦不会导致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
    
    四、本次股权收购的方案
    
    内江鹏翔拟以自有资金收购自然人左非先生持有的汇丰行 30%的股权。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大华核字【2019】006338号《审计报告》,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汇丰行经审计的净资产为19,237,032.16 元。经与自然人左非先生沟通协商后,收购价格以汇丰行上述经审计的净资产为定价基础,汇丰行30%股权的收购价格为5,771,109.65元,收购价格公允。本次收购完成后,内江鹏翔将持有汇丰行100%的股权。
    
    五、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内江鹏翔本次收购汇丰行30%股权事项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汇丰行的融资结构,保证其经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且有利于增强内江鹏翔对汇丰行的管控。同时,本次股权收购事项不会对本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八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天津市汇丰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大华核字【2019】006338号)。
    
    特此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浩物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