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股票代码:600325
    
    债券简称:15华发 01 债券代码:136057
    
    16华发 01 135266
    
    16华发 03 135329
    
    16华发 05 135834
    
    18华发 01 150181
    
    18华发 03 150941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决议公告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月8日10:00-12:00
    
    3、会议召开地点:珠海市昌盛路155号华发股份7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和投票方式: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分别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
    
    4、债券登记日:截至2019年12月31日15:00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15 华发01”的债券持有人(包括委托代理人)共2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800,000张,占公司本期债券总张数的2.70%。
    
    出席本次会议的“16华发01”的债券持有人(包括委托代理人)共1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450,000张,占公司本期债券总张数的9.00%。
    
    出席本次会议的“16 华发03”的债券持有人(包括委托代理人)共1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1800,000张,占公司本期债券总张数的12.00%。
    
    出席本次会议的“16 华发 05”的债券持有人(包括委托代理人)共0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0张,占公司本期债券总张数的0%。
    
    出席本次会议的“18 华发 01”的债券持有人(包括委托代理人)共0名,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0张,占公司本期债券总张数的0%。
    
    表有表决权的债券0张,占公司本期债券总张数的0%。
    
    三、会议审议事项和决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在债券存续期内,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因股权激励回购注销导致的减资无需召开持有人会议、该类减资不要求发行人提供担保或及不要求发行人提前清偿债务》,并做出表决。
    
    由于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债券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持有的表决权总数不足发行人各期未偿还债券持有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50%,根据发行人各期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未形成有效决议。
    
    四、律师见证情况
    
    根据《广东恒益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债权持有人会议规则》的有关规定;因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债券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持有的表决权的债券数不足各期未偿还债券持有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50%,本次会议未形成有效决议。
    
    五、后续事项说明
    
    由于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未形成有效决议,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债券持有人作为公司债权人,自接到公司就本次注销部分已回购股票事项所发出的债权人通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者自《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均有权凭有效债权文件及相关凭证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逾期未提出权利要求申报债权的,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
    
    公司将本次注销部分已回购股票事项所发出的债权人通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发布的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
    
    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