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景园林:关于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事项终止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778 证券简称:乾景园林 公告编号:临2020-001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事项
    
    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协议转让情况概述
    
    2019 年 11 月 22 日,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乾景园林”或“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杨静、回全福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五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统称“转让方”)与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水务”)签署了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关于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原股份转让协议》”),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发布的《关于实际控制人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放弃承诺暨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临2019-065)。后因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陕西省国资委”)认为收购方案成本不可控,未审批通过《原股份转让协议》。2019年 12 月 20 日,转让方又与陕西水务签署了《关于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陕西水务拟受让转让方部分股份,成为公司战略投资人,同时各方协商一致同意终止《原股份转让协议》。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发布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部分股份的提示性公告》(临2019-077)。
    
    二、本次协议转让相关工作进展
    
    本次交易拟采用股份协议转让方式,股份协议转让合规确认为本次交易的先决条件,依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陕西水务应取得的陕西省国资委出具的《国有股东受让上市公司股份备案表》(以下简称“《备案表》”)为办理合规确认的必要文件。
    
    近日,转让方代表多次前往陕西水务沟通《备案表》办理情况及本次交易的后续安排,在得知陕西水务集体决策将终止本次交易的情况下,转让方致函陕西水务请对方提供以下材料:1.书面说明是否终止本次交易以及终止的理由;2.如不终止,请提供关于延迟本次交易交割的书面豁免文件。陕西水务回复,因陕西水务无法办理《备案表》,经领导班子集体决策将终止本次交易。
    
    三、本次协议转让终止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陕西水务未向转让方提供办理标的股份协议转让合规确认所必须的《备案表》,未向转让方出具相关书面豁免文件,导致本次交易无法继续进行,本次交易终止。
    
    特此公告。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1月1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