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锅股份:关于公司厂房改造及租赁厂房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34 证券简称:杭锅股份 编号:2020-004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厂房改造及租赁厂房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关联交易概述
    
     序号  关联交易   项目名称                    关联方           定价方式   预计金额不
           类型                                                               超过(万元)
       1   工程建设   崇贤露天货棚加顶扩建项目    浙江西子重工       自主             1010
                       (蛇形管车间)施工工程     钢构有限公司       招标
       2   厂房租赁   海宁市长安镇启潮路46号厂    浙江西子重工     参考市场           3000
                       房租赁(三年)             机械有限公司       价格
                                          合计                                        4010
    
    
    以上交易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因公司近十二个月关联交易累计金额达到三千万元以上,且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前述交易详见公司公告2019-035),因此该项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公司董事长王水福为关联方浙江西子重工钢构有限公司、浙江西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许广安在关联方浙江西子重工钢构有限公司、浙江西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控制企业任职,二人属于关联董事,回避表决。
    
    二、 关联方基本情况
    
    1、浙江西子重工钢构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曹兆根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杭州市江干区机场路62号
    
    主要办公地点:杭州市江干区庆春东路1-1号西子联合大厦4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4704241216M
    
    主营业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设计,钢结构产品的技术开发、设计、试验检测,建筑钢结构的制造、加工及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工程咨询,自有物业租赁;批发、零售:钢结构零部件、材料,电扶梯及配件,起重机械,集装箱及配件;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浙江西子重工钢构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西子电梯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
    
    (3)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           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    2019年11月30日(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                      184,853,816.97                 188,035,088.50
           负债总额                       62,842,783.23                  60,349,861.73
            净资产                       122,011,033.74                 127,685,226.77
             项目              2018年度(经审计)        2019年1-11月(未经审计)
           营业收入                      118,706,985.28                 163,981,954.05
            净利润                         6,348,230.66                   5,674,193.03
    
    
    2、浙江西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曹兆根
    
    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农发区)启潮路46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17570612789
    
    主营业务: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钢构网架、起重机械、集装箱及前述产品的配件、研发、设计、销售、制造、安装、改造、维修服务(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应经审批的未获审批的不得经营)(上述各项涉及资质的均凭有效资质证经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仪表仪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有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的除外;涉及前置审批的除外)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浙江西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西子电梯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
    
    (3)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           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    2019年11月30日(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                      780,571,319.55                 895,448,093.98
           负债总额                      347,496,877.51                 438,752,031.76
            净资产                       406,346,011.11                 456,667,631.29
             项目              2018年度(经审计)        2019年1-11月(未经审计)
           营业收入                      807,356,304.89                 823,465,522.05
            净利润                        20,933,759.89                  50,321,620.18
    
    
    三、 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 崇贤露天货棚加顶扩建项目(蛇形管车间)施工合同
    
    1)合同主体
    
    发包人: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崇贤分公司
    
    承包人:浙江西子重工钢构有限公司
    
    2)工程内容:本项目为崇贤厂区露天货棚加顶扩建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原180m范围露天跨加顶施工及60m延长扩建,改造后为24m*240m钢结构厂房,作为蛇形管生产车间使用,总建筑面积5886.95m2。
    
    3)合同工期:240日历天。
    
    4)签约合同价与合同价格形式
    
    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 1010.3789万元;
    
    合同价格形式:固定综合单价。
    
    5)付款方式:按工程量结算工程进度款。
    
    2、 海宁市长安镇启潮路46号厂房租赁合同(三年)
    
    1)合同主体:公司租赁浙江西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厂房
    
    2)承租物业范围及用途:海宁市长安镇(农发区)启潮路 46 号,厂房建筑面积为23299.32 平方米(以交付时双方确认的实际使用面积为准),用于生产和办公。
    
    3)租赁期限:本合同租赁期限3年,租期自2020 年1 月1 日起,至2022 年12 月31日止。
    
    4)承租物业租金及支付方式:合同期内承租厂房物业含税月租金为:32元/平米/月。第一至第三租赁年度,预计每年租金为900万元,每半年支付一次租金;食堂、安保、保洁等管理费用预计每年不超过30万元;场地清理费用为150万元。以上费用三年合计不超过3000万元。
    
    四、 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9 年年初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与关联人浙江西子重工钢构有限公司、浙江西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发生关联交易总金额为706万元。近十二个月内,公司与关联人浙江西子重工钢构有限公司、浙江西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同一关联人发生关联交易总金额为1042万。
    
    五、 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本次关联交易的定价依据为招投标最低价中标以及参照市场价格定价。
    
    六、 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上述关联人进行的关联交易,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及市场定价原则,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权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亦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本次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子洁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