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煤电: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971 证券简称:恒源煤电 公告编号:2020-003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应按程序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由 11名董事组成(含4名独立董事),根据董事会的运行情况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仍由11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7名,独立董事4 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已对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审查。
    
    公司于2020年1月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推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提名袁兆杰先生、吴玉华先生、朱凤坡先生、尹纯刚先生、孔一凡先生、朱四一先生、焦殿志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张云起先生、王亮先生、袁敏先生、刘小浩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以上人员简历附后)。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公司本次董事会换届选举的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被提名人符合担任公司董事的任职条件,具备相应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制度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公司本次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被提名人具备履行独立董事职责的经验和能力,符合有关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及独立性要求,符合《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有关规定。因此,我们一致同意提名袁兆杰先生、吴玉华先生、朱凤坡先生、尹纯刚先生、孔一凡先生、朱四一先生、焦殿志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张云起先生、王亮先生、袁敏先生、刘小浩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人选之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将继续履行职责。
    
    本次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独 立 董 事 候 选 人 声 明 及 提 名 人 声 明 详 见 公司 于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www.sse.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二、监事会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应按程序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公司章程》规定监事会设5名监事,3名股东代表和2 名职工代表组成。根据监事会的运行情况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仍由 5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3名,职工代表监事2名。任期自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于 2020 年1月9日召开了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推选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刘朝田先生、王庆领先生、陈坤先生为股东代表监事(以上人员简历附后),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3人将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职工代表监事一起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
    
    上述董事、监事候选人均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的其他情况。
    
    特此公告。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0日
    
    附件:董事、股东代表监事简历
    
    一、董事候选人简历
    
    袁兆杰,男,1965年生,1987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高级经济师,历任淮北矿务局干校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宣传部干事,组织部办公室干事、信息调研科副科长、综合科科长;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人事部组织科科长、副处级组织员、副部长、部长、部长兼新区党委书记,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校校长;现任皖北煤电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公司董事长。
    
    吴玉华,男,1963年出生,大学文化程度,正高级工程师职称。历任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孟庄矿副总工程师;任楼煤矿总工程师,任楼煤矿副矿长;皖北煤电集团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皖北煤电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工程师。现任公司董事,皖北煤电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公司董事。
    
    朱凤坡,男,1963年出生,大学本科,律师,经济师。历任:皖北煤电集团政研信息部部长、副总法律顾问,皖北煤电集团法律事务部部长、总法律顾问。现任:皖北煤电集团总法律顾问、公司董事。
    
    尹纯刚,男,1962年出生,硕士文化程度,正高级工程师职称。历任皖北煤电集团任楼煤矿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矿长;皖北煤电集团生产技术部部长;恒源煤电刘桥一矿矿长、党委委员、恒源煤电钱营孜煤矿矿长、党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孔一凡,男,1964年生,研究生,高级工程师。历任皖北煤电集团生产技术部副部长、主任工程师,任楼煤矿党委委员、副矿长、总工程师,通风地测处处长,安徽五沟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矿长、党委委员、公司董事、总工程师。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朱四一,男,1969年出生,会计专业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历任皖北煤电集团资产财务部副主任会计师,主任会计师,副部长;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财务部部长,公司职工监事、财务部部长。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焦殿志,男,1973年生,工程硕士,正高级工程师。历任皖北煤电集团生产技术部通风科科长、副主任工程师,卧龙湖煤矿副总工程师,五沟煤矿总工程师,卧龙湖煤矿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矿长,钱营孜煤矿党委委员、矿长。
    
    张云起,男,1964年生,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导,专长于企业战略、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2008年5月至今任教于中央财经大学。
    
    王亮,男,1964年生,博士,管理学教授,专长于企业管理优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数量经济分析。2006年至今任教于南京财经大学。
    
    袁敏,男,1975年生,注册会计师、会计学博士、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学教授,具备丰富的会计专业知识和经验,专长于会计、审计、上市公司内部控制;2006年3月-2012年7月任教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2年8月至今任教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刘小浩,男,1976年出生,博士,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专长于化学与材料工程。2010年10月至2013年10月作为海外杰出人才引进到中国科学院工作,受聘为研究员;2010年12月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并获择优支持;2012年12月至2013年12月受聘为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兼职教授;2014年5月至今任教于江南大学。
    
    二、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刘朝田,男,1963年出生,大学文化程度,高级会计师、高级政工师职称。历任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财务部副部长,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审计处处长,政治工作部部长、统战部长、企业文化部部长、思政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公司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处处长;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恒源煤电董秘处处长、办公室主任。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王庆领,男,1966年出生,大学文化程度,高级政工师职称。历任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岭煤矿党委委员、书记;淮化集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淮化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事;恒源煤电钱营孜煤矿党委委员、书记;皖北煤电集团政工部副部长、统战副部长、企业文化副部长、思政会副秘书长;皖北煤电集团副处级管理人员。现任皖北煤电集团纪委副书记(正处),公司监事。
    
    3、推选陈坤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陈坤,男,1974年出生,大学文化程度,高级会计师职称。历任皖北煤电集团资金管理中心会计、会计师;皖北煤电集团销售公司财务科会计师、副科长,皖北煤电集团机关财务科副科长,公司财务部机关财务科科长、资金科科长、财务部党支部书记。现任公司监事、审计部副部
    
    长。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源煤电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