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信:关于减持公司所持其他上市公司部分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776 900941 股票简称:东方通信 东信B股
    
    编号:临2020-001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所持其他上市公司部分股份
    
    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方通信”)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持公司所持其他上市公司部分股份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拟自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创科技”)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择机减持不超过83.35万股博创科技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总股本的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编号为2019(临036)的《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所持其他上市公司部分股份的公告》。
    
    二、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至2020年1月8日,公司累计已减持博创科技股份83.35万股,本次减持计划已提前实施完毕。现将减持股份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减持股份情况减持方式 减持期间 减持均价(元/股) 减持股数(股)
    
      集中竞价交易  2019.10.29-2020.1.08        52.93            833,500
    
    
    (二)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          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份性质      股数(股)  占博创科技总股  股数(股)  占博创科技总股
                                      本比例                     本比例
     合计持有股份     9,730,000      11.67%      8,896,500      10.67%
     其中:无限售条件 9,730,000      11.67%      8,896,500      10.67%
     股份
     有限售条件股份       0            0%            0            0%
    
    
    注:2019年12月9日,博创科技因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股份总数由原来的8,335万股变更为8,337万股。具体内容详见博创科技《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0)。
    
    三、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减持所获得的具体收益金额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中相关财务数据为准。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与公司2019年9月30日披露的《关于减持公司所持其他上市公司部分股份的公告》不存在差异,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特此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〇年一月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通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