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关于补选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600 证券简称:青岛啤酒 公告编号:临2020-002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按规定经民主程序推选黄祖江先生及孟庆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2020年1月8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
    
    公司新任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请见本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月9日
    
    附件:
    
    黄祖江先生,现年54岁,毕业于山东海洋学院海洋化学专业,南开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制造中心总裁助理、青岛啤酒二厂党委书记、厂长。曾任公司职工监事,制造总裁助理兼生产管理总部部长,营销总裁助理兼物流管理总部总经理,制造总裁助理兼安全环保总部部长。具有丰富的生产运营及物流管理经验。黄先生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关系外,黄先生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孟庆尚先生,现年54岁,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中国海洋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现任青岛啤酒厂党委书记、厂长。曾任青岛啤酒厂厂长助理、副厂长,青岛啤酒第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啤酒二厂副厂长,青岛啤酒(石家庄)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啤酒(九江)有限公司总经理。具有丰富的生产运营及企业管理经验。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关系外,孟先生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
    
    关系,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啤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