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一月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会 议 须 知
    
    为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大会顺利进行,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6〕22号《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等文件的有关要求,制定本须知。
    
    一、会议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和《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请参会人员自觉维护会议秩序,防止不当行为影响其他股东合法权益。
    
    二、参会股东及股东代表须携带身份证明(股票账户卡、身份证等)及相关授权文件办理会议登记手续及有关事宜。
    
    三、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应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下午17:00之前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或专人送递出席回复的方式办理会议出席登记。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应于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下午14:00之前到达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西门新媒体大厦30层视频会议室进行签到登记,并在登记完毕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会场安排的位置入座。在会议主席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表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后,未登记的股东和股东代表无权参加会议表决。
    
    四、谢绝个人进行录音、拍照及录像。
    
    五、本次大会需审议三项议案,全部为普通表决议案,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六、会议表决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现场会议表决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将由两名股东代表、一名监事代表及公司律师监票。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会 议 议 程
    
    一、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
    
    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 9:30-11:30, 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二、现场会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30层视频会议室。
    
    三、出席对象
    
    (一)本公司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二)截止2020年1月10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委托代理人;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公司董事会邀请的其他人员。
    
    四、会议议程:
    
    (一)审议议案
    
    1、关于选举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关于选举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关于选举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二)股东发言,审议议案
    
    (三)议案表决
    
    (四)宣读现场表决结果
    
    (五)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六)宣读法律意见书
    
    (七)签署股东大会决议
    
    (八)宣布会议结束
    
    五、投票规则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表决时,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网络投票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会 议 议 案
    
    议案一:
    
    关于选举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提名费伟伟先生、谢戎彬先生、叶蓁蓁先生、罗华先生、赵强先生、唐维红女士、潘健先生、宋丽云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在经公司股东大会正式选举为公司董事后,任期三年。
    
    现提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批准。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附件: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费伟伟,男,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编辑。2005年3月,任《市场报》副总编辑;2009年3月,任《中国能源报》副总编辑;2010年12月,任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社长;2013年5月至今,任人民日报社地方部副主任。
    
    谢戎彬,男,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法学硕士,高级编辑。1998年8月进入人民日报社国际部工作;1999年10月,任人民日报驻南斯拉夫记者站记者;2002年8月至2010年8月,任环球时报社编辑部副主任、主任;2010年8月至今,任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
    
    叶蓁蓁,男,197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高级编辑。1996年7月至2003年4月,任光明日报国际部助理编辑、新闻版主编(正处级);2003年4月至2006年7月,任人民日报社总编室编辑、视点新闻版编辑组组长;2006年7月,任人民日报社总编室副主任;2014年3月,任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12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2018年1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2019年4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罗华,男,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编辑。1985年8月至1993年4月,任人民日报社群众工作部助理编辑、编辑;1993年4月,任人民日报社群众工作部读者之友编辑组副组长;1998年12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总编室副主任;1999年12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规划技术组组长;2004年6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多媒体部主任;2007年8月,任人民网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2010年6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2016年12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编辑;2019年4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编辑兼副总裁。
    
    赵强,男,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高级编辑。2001年7月至2004年5月,任中宣部新闻局干部、主任科员;2004年5月至2014年4月,任求是杂志社编辑、副编审、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外事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2014年4月,任人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主任编辑;2015年2月,任《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2019年5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分管日常工作);2019年6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编辑(分管日常工作)。
    
    唐维红,女,196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编辑。1989年8月至2001年1月,任人民日报社国内政治部助理编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辑、编辑、主任编辑及综合组副组长;2001年1月,任人民日报社
    
    网络中心采编组组长;2004年6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评论部
    
    主任;2007年2月,任人民网发展有限公司要闻部主任;2007年11
    
    月,任人民网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要闻部主任;2010年6月起
    
    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潘健,男,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编辑。1999年8月至2004年7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干部、外文版编辑二组编辑;2004年7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外文编辑部副主任(其间:2005年8月至2006年8月,挂职担任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委副书记);2007年2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教科文体部主任;2009年3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主任助理兼教科文体部主任;2010年7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要闻部主任;2014年9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要闻部(2017年更名为编辑中心)主任兼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0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
    
    宋丽云,女,197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主任编辑。1999年11月至2004年6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总编室编辑,科技、教育频道主编;2004年6月,任人民网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2009年更名为市场部)主任;2010年8月,任人民网股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2011年12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编辑兼办公室主任;2014年5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副总编辑兼办公室主任;2016年11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裁兼办公室主任;2016年12月起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副总裁。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二:
    
    关于选举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独立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提名施丹丹女士、刘凯湘先生、涂子沛先生和曹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在经公司股东大会正式选举为公司独立董事后,任期三年。
    
    现提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批准。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附件: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施丹丹,女,197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1997年8月,任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经理;2005年1月,任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2007年10月,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助理;2010年7月至今,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2015年6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刘凯湘,男,1964年12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1999年5月至今任职于北京大学,现任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2016年12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涂子沛,男,1973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2004年7月至2006年7月,任广州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规划财务处副科长;2009年1月,任美国匹兹堡KIT Solutions,Inc.数据库经理、数据中心主任;2013年12月至2014年8月,任美国圣荷西Datayes,Inc.首席研究员;2014年12月至2015年12月,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2016年1月,任杭州涂子沛数据科技咨询有限公司CEO;2018年9月至今,任数文明(广东)科技有限公司CEO;2016年12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曹伟,男,1978年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2003年7月,任波士顿咨询公司咨询师;2004年9月,任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执行董事;2014年6月至今,任高瓴资本集团合伙人;2017年12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三:
    
    关于选举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经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提名张峰先生、谭介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根据《公司章
    
    程》的相关规定,上述监事候选人在经公司股东大会正式选举为公司
    
    监事后,任期三年。
    
    现提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批准。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附件:
    
    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张峰,男,197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05年8月至2018年5月,任中纪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组干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纪律检查室主任、第一纪检室主任;2018年5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2019年1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9年6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
    
    谭介辉,男,197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2006年11月,任人民日报社计划财务部综合处干部; 2007年12月,任人民日报社计划财务部综合处副处长;2009年9月至2011年9月,任人民日报社计划财务部办公室副主任、主任;2011年9月,任人民日报社计划财务部计划处处长;2014年6月至今,任人民日报社
    
    计划财务部副主任。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人民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