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30 证券简称:科大讯飞 公告编号:2020-003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3.本次股东大会选举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和非职工代表监事分别采用累积投票制。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开始时间:2020年1月9日(星期四)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9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666号公司A1楼三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刘庆峰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7、会议出席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计73人,代表股份数量719,954,42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2.7464%。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数28人,代表股份数量661,591,47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30.0918%;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45人,代表股份数量58,362,95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6546%。
    
    公司董事会秘书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律师、保荐代表人出席或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会议按照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议题进行,无否决或取消提案的情况。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刘庆峰先生、刘昕先生、王兵先生、陈涛先生、吴晓如先生、胡郁先生、聂小林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张本照先生、赵惠芳女士、刘建华先生、赵旭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以上11名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三年(自2020年1月10日起至2023年1月9日止)。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选举刘庆峰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718,100,726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7425%。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6,311,29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7.2806%;
    
    2)选举刘昕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719,491,536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9357%。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7,702,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3209%;
    
    3)选举王兵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719,491,535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9357%。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7,702,09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3209%;
    
    4)选举陈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716,263,25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4873%。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4,473,82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4.5849%;
    
    5)选举吴晓如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717,068,330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5991%。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5,278,89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5.7660%;
    
    6)选举胡郁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719,547,236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9434%。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7,757,8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4026%;
    
    7)选举聂小林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同意719,547,235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9434%。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7,757,79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4026%;
    
    1.2独立董事候选人
    
    1)选举张本照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719,930,863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9967%。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8,141,42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54%;
    
    2)选举赵惠芳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719,884,951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9903%。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8,095,51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8981%;
    
    3)选举刘建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719,930,863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9967%。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8,141,42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54%;
    
    4)选举赵旭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716,028,298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4547%。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8,141,42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54%;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2、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高玲玲女士、张岚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董雪燕女士、王宏星先生、钱金平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2020年1月10日起至2023年1月9日止)。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高玲玲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718,776,378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8364%。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6,986,94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718%;
    
    2)选举张岚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718,776,37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99.8364%。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66,986,94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2718%;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中,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监事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费林森律师、王小东律师到会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参加会议人员与召集人资格及表决程序与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公司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