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科技: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40 证券简称:亚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2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周福海先生的函告,获悉周福海先生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是否为第                                             本次解除
      股东名   一大股东   解除质押   质押开始   解除质押    质权人    质押占其
        称     及一致行  股数(股)   日期       日期               所持股份
                 动人                                                 比例
                                                         华泰证券
      周福海      是      13,845,00   2019年3    2020年1    (上海)    2.79%
                             0       月21日     月8日     资产管理
                                                         有限公司
    
    
    周福海先生将其持有的1,384.5万股解除质押,已于2020年1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周福海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496,432,1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07%,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213,1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42.93%、占公司总股本的16.77%。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周福海家庭(指周福海、于丽芬、周吉三人),其共持有公司股份630,573,6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3%,本次解除质押后,其共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213,100,000股、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比例33.79%、占公司总股本的16.77%。
    
    3、其他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周福海先生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且本次解除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未来周福海先生股份变动如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公司控股股东周福海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解除质押的函告》;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太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