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龙化成:关于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759 证券简称:康龙化成 公告编号:2020-006
    
    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全资子公司投资概述
    
    1、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
    
    康龙化成(天津)药物制备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康龙天津”)、康龙化成(绍兴)药业有限公司(下称“康龙绍兴”)是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龙化成”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康龙化成持有其100%的股权。康龙化成(宁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宁波科技”)是康龙化成和康龙化成(宁波)新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康龙宁波”)的子公司,康龙化成直接持有其61.54%的股权,康龙宁波持有其38.46%的股权,康龙宁波是康龙化成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为优化康龙天津、康龙绍兴、宁波科技的资产负债结构,加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其业务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康龙天津、康龙绍兴和宁波科技公司进行增资。
    
    康龙天津增资金额为人民币200,000,000元,本次增资后康龙天津公司注册资本由420,000,000元增加到620,000,000元。
    
    康龙绍兴增资金额为人民币300,000,000元,本次增资后康龙绍兴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00,000元增加到400,000,000元。
    
    宁波科技增资金额为人民币775,000,000元,本次增资后宁波科技公司注册资本由325,000,000元增加到1,100,000,000元。
    
    2、本次增资的出资方式
    
    现金出资,资金来源是公司的自有资金。
    
    3、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0年1月9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已向康龙天津增资人民币 92,374,853.79 元,向宁波科技增资人民币200,000,000元。本次对三个全资子公司的增资额度构成需要董事会审批的事项,需提交董事会审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康龙天津名称: 康龙化成(天津)药物制备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20116675978429B
     成立日期:         2008年7月16日
     住所: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业七街81号
     注册资本(实收资   420,000,000元
     本):
     法定代表人:       BoliangLou(楼柏良)
                        用于临床研究的药用活性成分以及药用中间体的合成、开
     经营范围:         发、中试生产以及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转
                        让和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
                        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         公司持有100%股权,本次增资不涉及股权结构变化
    
    
    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18年12月31日,康龙天津财务数据如下:资产总额43,138.99万元、负债总额10,503.83万元、净资产32,635.17万元、营业收入20,677.37万元、利润总额1,087.04万元、净利润829.08万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康龙天津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如下:资产总额52,250.64万元,负债总额9,370.37万元,净资产42,880.28万元,营业收入16,057.83万元,净利润974.89万元。
    
    2、康龙绍兴
    
         名称:            康龙化成(绍兴)药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604MA2894X91L
     成立日期:            2017年1月3日
     住所: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
     注册资本(实收资本):100,000,000元
     法定代表人:          BoliangLou(楼柏良)
                           新型药用化合物、医药中间体(非药品)生产(凭有效
                           《药品生产许可证》生产)。新型化合物药物、活性成
     经营范围:            分药物、化学原料药及药用化合物技术的开发、咨询、
                           服务和转让;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
                           品)销售;进出口业务
     股权结构:            公司持有100%股权,本次增资不涉及股权结构变化
    
    
    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18年12月31日,康龙绍兴财务数据如下:资产总额9,800.51万元、负债总额47.22万元、净资产 9,753.30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利润总额-207.53万元、净利润 -155.98 万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康龙绍兴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如下:资产总额9,735.71万元,负债总额120.10万元,净资产9,615.61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38,08万元。
    
    3、宁波科技名称: 康龙化成(宁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20130890257XK
     成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住所:              浙江省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四路800号
     注册资本(实收资    325,000,000元
     本):
     法定代表人:        BoliangLou(楼柏良)
                         药用化合物、化学药、生物制品、生物技术的研究、开发、
                         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
     经营范围:          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
                         术除外;自有房屋出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
                         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          本次增资后,公司持有88.64%股权,康龙宁波持有11.36%
                         股权。
    
    
    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宁波科技财务数据如下:资产总额73,087.09万元、负债总额61,255.24万元、净资产11,831.85 万元、营业收入13,825.64万元、利润总额187.97万元、净利润137.86 万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宁波科技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如下:资产总额83,768.05万元,负债总额61,060.61万元,净资产22,707.44万元,营业收入27,216.02万元,净利润874.74万元。
    
    三、本次投资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的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需求与竞争、内部运营管理、团队建设和内部控制风险防范等方面带来的风险,未来经营效益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会以不同的对策和措施控制风险、化解风险。公司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可优化子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满足子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对资本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强子公司的资金实力,有利于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促进子公司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战略投资规划及长远利益。
    
    四、备查文件
    
    1、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龙化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