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泵业: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完毕暨完成工商变更及修改《公司章程》条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884 证券简称:凌霄泵业 公告编号:2020-002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完毕暨
    
    完成工商变更及修改《公司章程》条款的公告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凌霄泵业”)董事会经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办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有关事宜。根据授权,公司分别于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0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关于注销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和《关于调整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数量暨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并于2019年11月13日披露了《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模式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10)。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期权已全部行权完毕,并已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章程变更事宜。
    
    以下为具体情况:
    
    一、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情况
    
    截止至2019年12月3日,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期权已全部行权完毕,行权增发股份 1,861,120 股。行权资金及其利息共计人民币21,335,497.27元,扣除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缴纳的股票登记费人民币1,861.12元,2020年1月7日实际到账人民币21,333,636.15元。
    
    二、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公司现已办理完成相关内容的工商变更登记,并于2020年1月9日取得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1、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变更内容 变更前内容 变更后内容
    
     注册资本  人民币壹亿玖仟贰佰陆拾捌万陆   人民币壹亿玖仟肆佰伍拾肆万柒
               仟柒佰玖拾陆元                 仟玖佰壹拾陆元
    
    
    除上述变更外,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
    
    2、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7007075999693
    
    (2)名称: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法定代表人:王海波
    
    (5)经营范围:制造、销售:机电产品、机械设备、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农业排灌机械及泵;工程技术设计、咨询、服务;不动产租赁、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玖仟肆佰伍拾肆万柒仟玖佰壹拾陆元
    
    (7)成立日期:1993年05月15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住所:阳春市春城镇春江大道117号
    
    三、《公司章程》条款修改情况
    
    根据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结果,现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修订如下:
    
                 修改前内容                          修改后内容
     第六 条  公 司 注 册 资 本 为 人 民 币  第 六 条  公 司 注 册 资 本 为 人 民 币
     192,686,796元。                     194,547,916元。
     第 十 九 条   公 司 股 份 总 数 为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  194,547,916
     192,686,796股,均为普通股。         股,均为普通股。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同日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凌霄泵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