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70 证券简称:碧水源 公告编号:2020-006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月10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良业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良业”)参与的由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牵头联合完成的“高光效长寿命半导体照明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获颁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证书编号2019-J-219-1-01-D06。
    
    该项目面向半导体照明产品光电转化效率、长期工作可靠性等核心技术难题,从半导体照明材料、芯片、封装、模组与应用全链条开展产研联合技术攻关,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光效长寿命半导体照明全套技术,研制出国际领先的半导体照明器件与光源,实现了全链条技术产业化推广。以LED为核心器件的新一代半导体照明光源具有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等显著特点,自主开发高光效长寿命的半导体照明关键技术,对于推动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是由国务院颁发的代表国内科技创新最高水平的荣誉之一,也是科技创新重大成果的集中体现。该项目形成的高光效、长寿命半导体照明成套技术,关键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项目的实施带动了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迅速发展,项目成果实现大规模产业化推广。项目成果在北京奥运会、天安门、北京世园会、中国尊、北京大望京创意光影、温州塘河夜游、温州瓯江夜游、武汉长江两岸光影夜游等重大光影夜游工程实现示范应用,节能效果显著。
    
    北京良业本次获奖对公司目前的业绩暂无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碧水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