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马A:关于合资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50 证券简称:深天马A 公告编号:2020-003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提升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中小尺寸高端显示特别是AMOLED领域的市场地位,加速实现全球显示领域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6日分别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厦门天马与合作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投建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天马”)与厦门市政府指定的出资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项目公司,由合资项目公司在厦门投资建设“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480亿元(人民币,币种下同)。合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270亿元,其中,厦门天马出资40.5亿元,持有合资项目公司15%股权;厦门市政府指定的出资方合计出资229.5亿元,合计持有合资项目公司85%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1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93)、《关于全资子公司厦门天马与合作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投建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4)以及2020年1月7日披露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02)。
    
    2020年1月8日,厦门天马与合作方共同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MA33HMW364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翔安西路6999号
    
    法定代表人:王磊
    
    注册资本:2,70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20年01月08日
    
    营业期限:自2020年01月08日至2070年01月07日
    
    经营范围: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专业化设计服务;其他未列明专业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事项);其他未列明的机械与设备租赁(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其他未列明企业管理服务(不含须经审批许可的项目);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运输);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特此公告。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