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威股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通泰香港)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纽威股份
    
    股票代码:603699
    
    信息披露义务人:通泰(香港)有限公司
    
    住所: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39号中国海外大厦9楼C-E室
    
    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锦峰路198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报告签署日期:2020年01月07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内部管理制度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本次权益变动尚需取得上海交易所的批准,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目录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5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信息...........................................................................................5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发行在外股份的情况..................6
    
    三、关联关系情况...................................................................................................................6第二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7
    
    一、本次权益变动目的...........................................................................................................7
    
    二、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少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7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及具体情况...............................................................................................8
    
    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8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8
    
    三、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8
    
    四、本次权益变动股份存在权利限制的情况.....................................................................10
    
    五、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审批情况.....................................................................................10第四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11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12
    
    一、备查文件目录.................................................................................................................13
    
    二、查阅地点.........................................................................................................................13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16
    
    释义
    
    除非上下文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具有以下含义: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
    
    本报告书 指
    
    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公司、
    
    指 通泰(香港)有限公司
    
    通泰香港
    
    纽威股份、上市公司 指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603699)
    
    合肥中安海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
    
    中安海通基金 指
    
    伙)
    
    纽威集团有限公司(曾用名:苏州正和投资有限
    
    纽威集团 指
    
    公司)
    
    本次权益变动 指 本公司拟转让纽威股份5%股权
    
    中国证监会 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交所 指 上海证券交易所
    
    《证券法》 指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收购管理办法》 指 《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
    
    《15号准则》 指
    
    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
    
    元、万元、亿元 指 人民币元、万元、亿元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信息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通泰(香港)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 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39号中国海外大厦9楼C-E室
    
    主要股东 纽威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
    
    注册资本(万美元) 10
    
    公司注册号 1365762
    
    成立日期 2009年8月24日
    
    数控机床、数控系统及伺服装置的产品销售、市场开发、维护
    
    经营范围
    
    客户关系、提供相关客户服务,建立营销网络等。
    
    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
    
    持有纽威股份191,188,095股,占纽威股份总股本的25.49%
    
    纽威股份数量及比例
    
    2、主要负责人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为王保庆先生、程章文先生、陆斌先生、席超先生,其基本情况如下表所示:
    
    姓名 性别 国籍 长期居住地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居留权 职务
    
    王保庆 男 中国 苏州 否 董事
    
    程章文 男 中国 苏州 否 董事
    
    陆斌 男 中国 苏州 否 董事
    
    席超 男 中国 苏州 否 董事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发行在外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三、关联关系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与本次通过协议转让股份的受让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第二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为上市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利于业内协同,建立长效共赢机制,提升上市公司竞争力,促进上市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发展。
    
    二、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少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
    
    2019年10月22日,纽威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了本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公告编号临2019-089),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减持不超过36,000,000股,即减持不超过纽威股份总股本的4.8%。此次减持计划尚在执行中,本次减持将不会使本公司持有纽威股份的持股比例低于5%。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相应的报告义务。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及具体情况
    
    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前,信息披露义务人直接持有纽威股份19,118.81万股,占纽威股份总股本的 25.49%。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将直接持有15,368.81 万股纽威股份的股份,占纽威股份总股本的 20.49%,本公司仍为持有纽威股份总股本5%以上的股东。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进行。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纽威股份持股比例:
    
                           本次变动前                     本次变动后
      股东名称    持股总数(万股)持股比例(%)持股总数(万股)持股比例(%)
      通泰香港      19,118.81        25.49        15,368.81        20.49
    
    
    三、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2020年01月07日,本公司与中安海通基金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本公司持有的纽威股份3,75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5%)无限售流通股股票。
    
    《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2020 年01月07日,通泰(香港)有限公司与合肥中安海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股份转让协议的当事人
    
    甲方/受让方:合肥中安海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乙方/转让方:通泰(香港)有限公司
    
    (二)股份转让协议的签署时间
    
    2020年01月07日
    
    (三)转让数量
    
    转让方此次转让共计37,500,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以下简称“标的股份”)上市公司无限售流通普通股股份转让给受让方。
    
    (四)股份转让价款
    
    双方同意,本次股份转让价格为不低于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90%,即每股转让价格为12.21元,转让总价为人民币肆亿伍仟柒佰捌拾柒万伍仟元整。
    
    (五)支付安排
    
    在标的股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查询并打印标的股份的持有情况、可转让性等证明文件没有任何瑕疵,且标的股票协议转让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合规确认文件后的30个工作日内,甲方将交易总价支付至乙方银行账户。
    
    (六)标的股份的过户登记
    
    双方同意,转让方应在受让方支付交易总价之日起的30个工作日内,将标的股票全部过户至甲方证券账户,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过户期限可以相应顺延。
    
    (七)协议签订时间、生效时间及条件
    
    本协议自转让方、受让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八)违约及违约责任
    
    本协议签署后,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任何一方如未能履行其在本协议项下之义务或承诺或作出的陈述或保证失实或严重有误,则该方应被视为违约。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是否存在任何权利限制的
    
    说明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纽威股份的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质押股份数   质押股份数量占  质押股份数量占纽
                  (万股)  量(万股)    直接持股比例   威股份总股本比例
      通泰香港    19,118.81    4,850.00        25.37%            6.47%
    
    
    五、本次权益变动股份存在权利限制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中所涉及的股份不存在被限制权利的情况。
    
    六、 本次权益变动是否存在其他安排
    
    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附加条件,不存在补充协议。协议双方就股份表决权的行使、转让方在纽威股份中拥有权益的其余股份均不存在其他安排。
    
    七、 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审批情况
    
    本次股份转让尚需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确认意见书,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过户登记手续。
    
    八、本次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第四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起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与集中竞价交易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
    
       交易时间      交易方式         股票种类      交易数量(股)价格区间(元/股)
     2019年12月    集中竞价卖出   A股非限售流通股     1,168,901       13.59~14.22
     2020年1月     集中竞价卖出   A股非限售流通股     3,993,004       13.48~14.18
                         合计                         5,161,905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除本报告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六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目录
    
    1、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商业登记证(复印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董事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二、查阅地点
    
    上述备查文件备查阅地点: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董事: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本页无正文,为《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签章页)
    
    信息披露义务人:
    
    董事: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所   江苏省苏州市
                                                  在地
     股票简称       纽威股份                      股票代码     603699
     信息披露义务                                 信息披露义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锦峰
     人名称         通泰(香港)有限公司          务人通讯地   路198号
                                                  址
     拥有权益的股   增加□减少?                  有无一致行
     份数量变化                                   动人         有□无?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信息披露义务                                 信息披露义
     人是否为上市   是□否?                      务人是否为   是□否?
     公司第一大股                                 上市公司实
     东                                           际控制人
     权益变动方式   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协议转让?
     (可多选)
                    国有股行政划转或变更□间接方式转让□
                    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执行法院裁定□
                    继承□赠与□
                    其他□(请注明)
     信息披露义务
     人披露前拥有   股票种类:A股无限售流通股
     权益的股份数   持股数量:19,118.81万股
     量及占上市公   持股比例:25.4917%
     司已发行股份
     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   股票种类:A股无限售流通股
     后,信息披露义
     务人拥有权益   变动数量
     的股份数量及   协议转让变动数量:3,750万股 变动比例:5.0000%
     变动比例
                    变动后数量
                    持股数量:15,368.81万股  持股比例:20.4917%
     信息披露义务
     人是否拟于未   是?否□
     来12个月内继
     续减持
     信息披露义务
     人在此前6个
     月是否在二级   是?否□
     市场买卖该上
     市公司股票
     涉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还应当就以下内容予以说明:
     控股股东或实
     际控制人减持
     时是否存在侵   是□否?
     害上市公司和
     股东权益的问
     题
     控股股东或实
     际控制人减持
     时是否存在未
     清偿其对公司   是□否?
     的负债,未解除
     公司为其负债   (如是,请注明具体情况)
     提供的担保,或
     者损害公司利
     益的其他情形
     本次权益变动
     是否需取得批   是□否?
     准
     是否已得到批   是□否□不适用?
     准
    
    
    填表说明:
    
    1、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
    
    注予以说明;2、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
    
    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本页无正文,为《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之签字页)
    
    信息披露义务人:
    
    董事: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纽威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