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27 证券简称:南极电商 公告编号:2020-003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性极陈电述商或股重份大有遗限漏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1月7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吴江新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民实业”)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15年6月19日至2020年1月7日,新民实业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18,755,6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6%。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新民实业持有公司122,458,26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9%。相关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自前次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巨潮资讯网2015年6月19日公告)后,新民实业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1、公司2015年度发行股份
    
    公司新增股份上市后,公司总股本由446,458,902股增加至769,129,766股。新民实业持股数量为47,071,307股,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后,新民实业的持股比例由10.54%降至6.12%。(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21日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2、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
    
    2016年5月,公司实施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权益分派实施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1,538,259,532股;新民实业持有股数为94,142,614股,持股比例6.12%。
    
    3、公司2017年度发行股份
    
    公司新增股份上市后,公司总股本由1,538,259,532股增加至1,636,580,269股。新民实业持股数量为94,142,614股,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后,新民实业的持股比例由6.12%降至5.75%。(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20日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4、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
    
    2018年5月,公司实施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以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总股本1,636,580,269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62元(含税),部分资金来源为子公司分红;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权益分派实施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2,454,870,403股;新民实业持有股数为141,213,921股,持股比例5.75%。
    
    5、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      减持方式          减持期间        减持均价   减持股数    减持比例
                                                      (元)     (股)       (%)
     新民实业    集中竞价交易    2015/06/19-2020/1/7      11.44     16,755,655      0.68
                   大宗交易     2015/06/19-2020/1/7      8.59      2,000,000       0.08
                          合计                         11.14     18,755,655      0.76
    
    
    注:上表已根据上市公司2015年度和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对股份数量作相应调整。
    
    上述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122,458,266股,(股份性质均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9%。
    
    二、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股数(万股)    占总股本    股数(万股)   占总股本比
                                                        比例(%)                   例(%)
                 合计持有股份              14,121.39      5.75       12,245.83       4.99
      新民实业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      14,121.39      5.75       12,245.83       4.99
                       有限售条件股份          0           0           0           0
    
    
    注:上表已根据上市公司2015年度和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对股份数量作相应调整。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新民实业本次减持公司股份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减持计划等相关事项公司已按照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涉及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民实业的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在新民实业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持续关注新民实业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新民实业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新民实业持有公司122,458,2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4、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四、备查文件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