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环境:关于补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62 证券简称:天翔环境 公告编码:2020-011号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公告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邓亲华先生、总经理邓翔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邓亲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邓翔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总经理、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持有公司股份30.43%的控股股东邓亲华先生提名,补选公司员工叶鹏先生、周东来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并将本事项做为临时提案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截止本公告日披露日,叶鹏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590,233股,占总股本的0.36%。叶鹏先生为公司董事、总经理邓翔先生的表弟。叶鹏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禁止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及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的相关规定。
    
    截止本公告日披露日,周东来先生持有公司股票620,000股,占总股本的0.14%。周东来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周东来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禁止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及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的相关规定。
    
    如叶鹏先生、周东来先生通过股东大会选举成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其持有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应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
    
    进行管理。
    
    特此公告。
    
    附:叶鹏先生、周东来先生的简历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附:
    
    叶鹏先生简历
    
    叶鹏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89年3月30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学位(MPM)。2013年至今担任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4年至今担任公司参股公司宏华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至今担任简阳市天翔水务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至今担任德阳中德阿维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16年至今担任成都中德西拉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监事;曾担任公司全资孙公司天翔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原天保重装国际贸易投资有限公司(香港)]总经理、公司控股公司简阳市天翔供排水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周东来先生简历
    
    周东来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82年01月06日,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本科毕业。2008年至今担任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2017年至今担任公司参股公司成都汇凯水处理有限公司监事;2016年至今担任德阳中德阿维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16年至今担任成都中德西拉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17 年至今担任公司控股公司简阳市天翔供排水有限公司董事;曾担任公司控股公司简阳市天翔水务有限
    
    公司法人代表。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