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32 证券简称:洲明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1
    
    债券代码:123016 债券简称:洲明转债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议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洲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洲明”)拟参与投资深圳同创锦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创锦绣”)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详情请见公司2019年3月7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7)。
    
    2019年11月26日,前海洲明与深圳同创锦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树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共青城润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晶敏锐管理咨询服务事务所、蕲春呆呆阳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同创辰然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晋江普发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圳市同创中科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详情请见公司2019年11月27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60)。
    
    2019年12月11日,深圳市同创中科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 明》 。详 情 请 见 公 司 2019年 12 月 12 日 登 载 于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63)。
    
    二、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近日,深圳市同创中科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引入新的投资方“深圳市前海科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聚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郑伟鹤,同时原投资方“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增资至12,000万元、“深圳市同创辰然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资至5,400万元。此外,“深圳市同创中科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更名为“深圳市同创中科前海科控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相关各方签署了《深圳市同创中科前海科控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本次新增的有限合伙人具体信息如下:
    
    1、深圳市前海科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8年8月23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梦海大道4008前海深港创新中心A组团4楼
    
    注册资本:150,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朱庆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财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须取得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
    
    深圳市前海科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2、湖南聚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时间:2016年3月29日
    
    注册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人民东路58号新三诚大厦1107房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执行事务合伙人:陈遂仲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不含代客理财)、投资管理服务、以企业自有资金进行股权投资(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投资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湖南聚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3、郑伟鹤
    
    性别:男
    
    类型:自然人
    
    国籍:中国
    
    住所:广东省深圳市
    
    郑伟鹤与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次新增投资后,各合伙人认缴出资及比例情况如下:
    
               合伙人名称             合伙人性质  认缴出资比例 认缴出资额 出资方式
                                                                 (万元)
    深圳同创锦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      2.00%        600      现金
    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     40.00%      12,000     现金
    深圳市前海洲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     3.33%       1,000     现金
    深圳市中树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     10.00%      3,000     现金
    共青城润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  有限合伙人     3.33%       1,000     现金
    伙)
    苏州晶敏锐管理咨询服务事务所    有限合伙人     3.33%       1,000     现金
    蕲春呆呆阳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  有限合伙人     3.33%       1,000     现金
    合伙)
    深圳市同创辰然创业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人     18.00%      5,400     现金
    (有限合伙)
    晋江普发投资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     3.33%       1,000     现金
    深圳市前海科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     10.00%      3,000     现金
    湖南聚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  有限合伙人     1.67%       500      现金
    合伙)
    郑伟鹤                          有限合伙人     1.67%       500      现金
                         合计                         100%       30,000      —
    
    
    截至本协议签署之日,深圳市同创中科前海科控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募集完毕,进入封闭期。
    
    公司将根据合伙企业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市同创中科前海科控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洲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