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达:关于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65 证券简称:高伟达 公告编号:2020-002
    
    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56万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的0.01%,具体内容如下:
    
    回购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2.56万股,回购价格为7.66元/股。
    
    2、公司于2020年1月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注销。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446,787,857股变更为446,762,257股。
    
    一、股权激励计划概述
    
    (一)2016年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概述
    
    1、2016年3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 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
    
    2、2016年9月13日,公司召开了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公司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总股本134,940,000 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22 股,共计转增296,868,000股,该方案已于2016年10月26日实施完毕。
    
    3、2016年11月1日,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
    
    4、2016年11月1日,根据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鉴于公司实施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根据《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调整为:公司同意向51名激励对象授予288万股限制性股票,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7.66元。
    
    5、2016年11月10日,根据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鉴于股权激励授予对象中3人因个人原因放弃认购,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调整为:公司向48名激励对象授予278.4万股限制性股票,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7.66元。
    
    6、2019年8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原1名2016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对象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对离职的原激励对象已获授但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28万股进行回购注销。
    
    7、2019年11月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原1名2016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对象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对离职的原激励对象已获授但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 1.28 万股进行回购注销。
    
    二、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基本情况
    
    (一)回购原因
    
    1、激励对象离职
    
    原2名2016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对象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根据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公司对离职的原激励对象已获授但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 2.56 万股进行回购注销。
    
    (二)回购数量、价格
    
    原2名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拟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2016年限制性股票共计2.56万股,回购价格为7.66元/股。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 2.5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1%。
    
    (三)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完成情况
    
    公司已支付限制性股票回购款共计人民币196,096元,并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注册资本进行审验并出具中汇会验[2019]5173号验资报告。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于2020年1月7日已完成。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446,787,857 股变更为446,762,257股。
    
    三、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的股本结构情况
    
    单位:股
    
                          本次变动前        本次变动       本次变动后
     名称                                      (+、-)
                      股份数量   所占比例   回购注销   股份数量   所占比例
                                              数量
     有限售条件股份       25,600     0.01%    -25,600           0    0.00%
     境内法人持股             0     0.00%          0           0     0.00%
     境内自然人持股       25,600     0.01%    -25,600           0     0.00%
    
    
    境外法人持股 0 0.00% 0 0 0.00%
    
     无限售条件股份  446,762,257    99.99%          0  446,762,257  100.00%
     人民币普通(A   446,762,257    99.99%          0  446,762,257   100.00%
     股)
     股份总额        446,787,857   100.00%    -25,600  446,762,257  100.00%
    
    
    特此公告。
    
    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伟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