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636 证券简称:南威软件 公告编号:2020-003
    
    债券代码:113540 债券简称:南威转债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海路南威大厦2号楼22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已于会前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提前通知全体参会人员。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志雄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第三期解锁及预留授予股票第二期解锁暨上市的议案》
    
    鉴于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第三期解锁条件及预留授予股票第二期解锁条件已满足,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对符合条件的130名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实施第三期解锁,可解锁比例30%;对符合条件的8名预留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实施第二期解锁,可解锁比例50%;本次可解锁股份合计为1,823,216股。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2020-005。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廖长宝先生是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本议案的关联董事,在审议本议案时回避表决,其余6名非关联董事表决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2020-006。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提名宫志松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本次提名的董事候选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和能力,具备相关专业知识,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需求,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宫志松先生将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当日就任,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2020-007。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0年1月3日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宫志松先生简历:
    
    宫志松,男,1973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5年7月至2012年7月,历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6所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副处长、处长,2012年7月至2018年9月,历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基础部、产业部处长,2018
    
    年9月至今,任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威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