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337 证券简称:美克家居 编号:临2020-001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1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2月2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公司董事共9人,参会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预案
    
    根据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和经营计划对资金的需求,公司拟向各有关银行申请办理2020年度综合授信业务,在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内办理不超过授信总额度(或相当于此金额的外币)的相关业务。
    
    公司2020年度拟申请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如下: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银行名称                                授信额度
     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                                                  150,000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                                             80,000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                                         30,000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20,000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                                             50,000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20,000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40,000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90,000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30,000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80,000
     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30,000
     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0,000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20,000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10,00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行                               10,000
     哈密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20,000
     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000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                                         10,000
     新疆天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0,000
                               合计                                          770,000
    
    
    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具体授信额度以公司与相关银行签订的协议为准。
    
    本预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决议有效期从本次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之日起至次年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作出决议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与全资(控股)子公司之间担保计划的预案
    
    本预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进行审议,决议有效期从本次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之日起至次年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作出决议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担保计划公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向控股股东提供担保计划的预案
    
    为保障上市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控股股东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美克集团”)已经其董事会、股东会审议通过,将为公司该项担保提供反担保。
    
    鉴于本项担保涉及公司与控股股东美克集团之间的关联交易,故关联董事寇卫平、冯东明对本预案回避表决。
    
    本预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关联股东美克集团回避表决的情况下,以特别决议进行审议,决议有效期从本次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之日起至次年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作出决议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担保计划公告》。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贷款的预案
    
    2020年度公司拟以自有房地产、机器设备等资产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抵押贷款,公司将在综合授信额度40,000万元人民币内办理具体抵押及贷款等事项,实际贷款金额、期限以贷款协议为准。
    
    公司控股子公司VFR公司拟以其机器设备等自有资产向相关银行申请抵押贷款,VFR公司将在银行授信总额度500万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内办理具体抵押及贷款等事项。实际贷款金额以贷款发生时VFR公司与相关银行签署的贷款协议为准,贷款期限自贷款协议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本预案将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以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预案
    
    本预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决议有效期从本次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之日起至次年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作出决议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委托理财计划公告》。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开展远期结售汇等业务的预案
    
    本预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决议有效期从本次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之日起至次年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作出决议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开展远期结售汇等业务的公告》。
    
    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开展合伙人计划的预案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生活方式极致体验,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及凝聚力,公司将开展合伙人计划,希望通过改变利益分享方式,促进公司业绩增长和员工收入增加,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双赢。通过企业组织形态、经营形态的转变,最终实现与公司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合伙人激励机制。公司计划分两个阶段实现:
    
    (一)第一阶段落实超额业绩分享机制
    
    依托公司现有运营模式,充分挖掘和调动各级组织单元的工作积极性和潜力,设计超额业绩分享机制。该机制将涵盖公司各个层级和组织/单元,并以销售端
    
    为先期实施重点,逐步扩张到其他层级和组织/单元。
    
    (二)第二阶段逐步实施事业合伙人计划
    
    合伙人通过出资而分享企业的净利润或超额利润。通过利润分享递延等多种形式,使事业合伙人成为公司股东并约定所持股份的锁定和解锁期,事业合伙人将分享公司的现金分红及资本增值,让事业合伙人真正享有公司发展的成果,使合伙人与公司长、短期利益保持一致,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及凝聚力,从而形成员工、公司、客户以及股东利益共享机制的完整闭环,最终实现员工的激励、公司的盈利增长以及股东的资本增值。
    
    本预案将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定于2020年1月20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预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克家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