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锐钴业: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达到1%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618 证券简称:寒锐钴业 公告编号:2020-002
    
    南京寒锐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达到1%的公告持股5%以下股东江苏汉唐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南京寒锐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6)。
    
    公司持股5%以下的股东江苏汉唐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汉唐”)自2019年2月19日至2019年8月23日减持公司股份1.0667%,自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9日减持公司股份1.2189%,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 2019 年 8 月 26 日、2019 年 9 月 10 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9-097)《、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9-098)。
    
    公司2020年1月2日收到江苏汉唐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累计达到1%的进展告知函》。自前次公司披露《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9-098)后至2019年12月30日,江苏汉唐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股份数量达到2,894,8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268,845,247股)比例为1.0768%,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减持股价区                   占股本比例
     股东名称    减持方式        减持期间                     减持股数(股)
                                                 间(元/股)                    (%)
     江苏汉唐   大宗交易   2019年9月10日        55.27        39,500        0.0147
                大宗交易   2019年12月20日        63.3        203,800       0.0758
                大宗交易   2019年12月27日        69.21       1,470,000      0.5468
                大宗交易   2019年12月30日        71.23       1,181,500      0.4395
                   合计                                         2,894,800       1.0768
    
    
    注1:上述如有小数点出入,均为四舍五入的结果。
    
    公司分别于2018年4月9日、2019年7月9日实施完成权益分派方案,公司总股本根据权益分派方案中的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计划做相应的调整。
    
    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寒锐转债”,代码”123017”)于2019年5月27日进入转股期,公司总股本随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而发生变动,占总股本的比例因总股本的变化而相应变化。
    
    上述股东本次减持的股份,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前持有的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因权益分派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
    
    江苏汉唐自公司上市以来累计减持比例为5.99%。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         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合计持有股份      13,682,933     5.0902 %     10,788,133     4.0128%
       江苏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   13,682,933     5.0902%     10,788,133     4.0128%
       汉唐
                    有限售条件股份         0            0             0            0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江苏汉唐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违法违规情况。
    
    2、江苏汉唐本次减持情况与2019年7月25日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差异情况。截至公告日,江苏汉唐本次减持股份总数未超过减持计划中约定减持股数,并严格遵守其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
    
    3、江苏汉唐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中作出了承诺。截至本公告日,江苏汉唐严格履行了承诺,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况。目前承诺正常履行中。
    
    4、江苏汉唐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三、备查文件
    
    1、江苏汉唐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累计达到1%的进展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南京寒锐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寒锐钴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