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关于公司部分债务获得豁免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12 证券简称:邦讯技术 公告编号:2019-087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债务获得豁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债务获得豁免的议案》。截至目前,公司分别与江苏兴达电讯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兴达”)、九江市海纳电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江海纳”)、深圳市海纳电讯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海纳”)、镇江天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天创”)、天水瑞鹏电子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水瑞鹏”)、天水鹏恒瑞劳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水鹏恒瑞”)签署了《债务豁免协议》,并收到了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下简称“天府银行成都分行”)出具的《债务豁免说明》,以上各债权方同意豁免公司部分债务。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债务豁免情况概述
    
    江苏兴达、九江海纳、深圳海纳、镇江天创为公司部分通讯产品供应商,天水瑞鹏、天水鹏恒瑞为公司通讯工程承接方。天府银行成都分行为公司贷款银行。为缓解公司资金紧张状况,经与各债权方友好协商,公司分别与江苏兴达、九江海纳、深圳海纳、镇江天创、天水瑞鹏、天水鹏恒瑞签署《债务豁免协议》,同时天府银行成都分行向公司出具了《债务豁免说明》。上述债权人同意对公司豁免总计40,785,910.84元债务。
    
    二、债务豁免对方的基本情况
    
    1、江苏兴达
    
    企业名称:江苏兴达电讯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扬州市广陵区头桥镇兴达路1号
    
    法定代表人:郭继国
    
    注册资本:10,05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8年06月22日
    
    经营范围:光纤光缆,光缆配件,电线电缆,音、视频线,网络线,网络连接设备,有线电视器材,电器接插件,塑料粒子,铜丝的生产销售;综合布线工程施工,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服务,货物仓储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秸秆颗粒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九江海纳
    
    企业名称:九江市海纳电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江西省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港区
    
    法定代表人:黄曦
    
    注册资本:3,078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09月11日
    
    经营范围:机加,压铸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软件的技术开发,计算机硬件的上门维修,电教设备仪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会议系统设备、安防产品,灯光及音响系统设备的设计和销售,计算机网络系统洗成方案的设计与销售,通信直放站、滤波器、合路器、双工器,多系统合路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射频组件,精密结构件的研发,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深圳海纳
    
    企业名称:深圳市海纳电讯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67区留芳路6号庭威工业区壹栋2楼中
    
    法定代表人:郑志伟
    
    注册资本:1,1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1年03月14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电脑硬件、软件的技术开发,计算机硬件的上门维修,电教设备仪器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会议系统设备、安防产品、灯光及音响系统设备的设计与销售,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方案的设计与销售,通讯直放站、滤波器、合路器、双工器的研发和销售,射频组件、隔离器、环形器、精密结构件的研发、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许可经营项目是:通讯直放站、滤波器、合路器、双工器的生产。
    
    4、镇江天创
    
    企业名称:镇江天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镇江新区港南路300号中小企业创新园
    
    法定代表人:朱建民
    
    注册资本:6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0年02月09日
    
    经营范围:射频同轴连接器、射频同轴电缆、微波元器件的设计、制造、销售;电子五金产品、建筑材料、装潢材料、机械产品、家用电器、文化用品、办公设施、化工原料、日用百货、电脑耗材、安防器材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天水瑞鹏
    
    企业名称:天水瑞鹏电子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二十里铺卫生院后
    
    法定代表人:陈学鹏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 2015年12月22日
    
    经营范围:通信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网络集成,监控设备的设计,安装,销售;楼宇对讲及红外报警系统的安装及销售;用户管道线,用户通信线路的综合布线及其配套设备工程建设相关材料的销售;电脑,打印机耗材,摄像头,硬盘录像机,光缆传输设备的销售;网络维护,网络建设,停车管理系统工程,建筑保温层的安装及销售(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天水鹏恒瑞
    
    企业名称:天水鹏恒瑞劳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二十里铺花牛卫生院后
    
    法定代表人:魏炜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03月30日
    
    经营范围:通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水电暖安装的劳务服务;亮化工程、室内外装饰的设计与施工;建筑材料的销售;工程机械租赁及劳务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天府银行成都分行
    
    企业名称: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
    
    公司类型:外商投资企业分公司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大道219号附1-2号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林空
    
    成立日期:2007年10月26日
    
    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劵;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劵;买卖政府债劵、金融债劵;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以上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项目,涉及许可的凭相关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债务豁免各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三、债务豁免协议的主要条款
    
    1、江苏兴达
    
    (1)截止本协议签署日,公司对江苏兴达的债务总额为人民币3,996,352.80 元;江 苏 兴 达 同 意 豁 免 的 债 务 共 计 人 民 币3,296,352.80元,以上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
    
    (2)豁免完成(即本协议生效后),公司对江苏兴达的债务总额变更为人民币700,000.00元。
    
    (3)公司在协议签署后于2020年3月31日前向江苏兴达支付债务700,000.00元。如果公司未能按照上述安排与时间足额向江苏兴达偿还债务,不影响江苏兴达给予公司的上述豁免。
    
    (4)上述豁免以及经豁免后公司应付江苏兴达的款项全部偿还完成后,视为公司对江苏兴达在截止协议签署日的所有欠款已全部结清。
    
    (5)本豁免协议不得变更、解除、终止、撤销。
    
    2、九江海纳
    
    (1)截止本协议签署日,公司对九江海纳的债务总额为人民币1,861,350.35 元;九 江 海 纳 同 意 豁 免 的 债 务 共 计 人 民 币1,511,350.35元,以上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
    
    (2)豁免完成(即本协议生效后),公司对九江海纳的债务总额变更为人民币350,000元。
    
    (3)上述豁免以及经豁免后公司应付九江海纳的款项全部偿还完成后,视为公司对九江海纳在截止协议签署日的所有欠款已全部结清。
    
    (4)本豁免协议不得变更、解除、终止、撤销。
    
    3、深圳海纳
    
    (1)截止本协议签署日,公司对深圳海纳的债务总额为人民币2,478,136.96 元;深 圳 海 纳 同 意 豁 免 的 债 务 共 计 人 民 币1,078,136.96元,以上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
    
    (2)豁免完成(即本协议生效后),公司对深圳海纳的债务总额变更为人民币1,400,000元。
    
    (3)上述豁免以及经豁免后公司应付深圳海纳的款项全部偿还完成后,视为公司对深圳海纳在截止协议签署日的所有欠款已全部结清。
    
    (4)本豁免协议不得变更、解除、终止、撤销。
    
    4、镇江天创
    
    (1)截止本协议签署日,公司对镇江天创的债务总额为人民币1,549,311.44 元;镇 江 天 创 同 意 豁 免 的 债 务 共 计 人 民 币1,249,311.44元,以上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
    
    (2)豁免完成(即本协议生效后),公司对镇江天创的债务总额变更为人民币300,000元。
    
    (3)公司在协议签署后于2020年3月31日前向镇江天创支付债务300,000元。如果公司未能按照上述安排与时间足额向镇江天创偿还债务,不影响镇江天创给予公司的上述豁免。
    
    (4)上述豁免以及经豁免后公司应付镇江天创的款项全部偿还完成后,视为公司对镇江天创在截止协议签署日的所有欠款已全部结清。
    
    (5)本豁免协议不得变更、解除、终止、撤销。
    
    5、天水瑞鹏
    
    (1)截止本协议签署日,公司对天水瑞鹏的债务总额为人民币4,846,244.8元;天水瑞鹏同意豁免的债务共计人民币2,610,680.56元,以上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
    
    (2)豁免完成(即本协议生效后),公司对天水瑞鹏的债务总额变更为人民币2,235,564.24元。
    
    (3)上述豁免以及经豁免后公司应付天水瑞鹏的款项全部偿还完成后,视为公司对天水瑞鹏在截止协议签署日的所有欠款已全部结清。
    
    (4)本豁免协议不得变更、解除、终止、撤销。
    
    6、天水鹏恒瑞
    
    (1)截止本协议签署日,公司对天水鹏恒瑞的债务总额为人民币 2,942,253.11 元;天水鹏恒瑞同意豁免的债务共计人民币2,442,253.11元,以上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
    
    (2)豁免完成(即本协议生效后),公司对天水鹏恒瑞的债务总额变更为人民币500,000元。
    
    (3)上述豁免以及经豁免后公司应付天水鹏恒瑞的款项全部偿还完成后,视为公司对天水鹏恒瑞在截止协议签署日的所有欠款已全部结清。
    
    (4)本豁免协议不得变更、解除、终止、撤销。
    
    7、天府银行成都分行
    
    截止《债务豁免说明》出具日,公司对天府银行成都分行的债务总额为人民币121,591,190.88元;天府银行成都分行同意豁免的债务共计人民币28,597,825.62元,豁免完成后,截止到2019年12月27日,公司在天府银行成都分行的贷款债务为人民币92,993,365.26元。以上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
    
    四、债务豁免目的及对公司影响
    
    为了改善公司资金紧张局面,同时为加强在未来期间的合作关系,公司与上述债权方本着平等、自愿、诚实信用的原则进行友好协商,上述各债权方同意豁免公司部分债务。
    
    本次债务豁免可以减轻公司经营负担,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本次债务豁免将对公司收益及资产结构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需以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3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邦讯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无明显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