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拟参与司法拍卖购买房产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9-57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拟参与司法拍卖购买房
    
    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一)概述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锐捷网络”)是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公司”、“星网锐捷”)持股51.00 %的控股子公司。鉴于锐捷网络经营的需要,锐捷网络拟参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院1-4号楼C座12-14层房产(办公用房)的司法拍卖。
    
    (二)审批程序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议案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关系,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的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
    
    交易对手方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概况
    
    (相关主要内容源自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拍卖公告)
    
    (一)标的物名称: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院1-4号楼14层C座14-14C、13层C座13-13C、12层C座12-12C的房产
    
    (二)房屋产权证:京(2017)海不动产权第0038654号、第0039529号、第0039528号
    
    (三)标的物所有人: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房屋用途:办公用房
    
    (五)房屋建筑面积:房屋3748.62平方米
    
    (六)标的评估总价:19807.71万元
    
    (七)权利来源:司法裁定
    
    四、本次交易定价
    
    锐捷网络拟以竞价方式购买上述房产,交易价格根据最终竞拍结果确定。
    
    五、本次交易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拍卖标的评估价格为人民币19807.71万元,起拍价格为人民币11092.3176万元(实际成交价格以竞拍结果为准),增价幅度为人民币10.00万元,保证金为人民币600.00万元。公司董事会授权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参与本次拍卖。
    
    (二)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锐捷网络的自有资金。
    
    六、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参与竞拍房产,是作为锐捷网络办公用地使用,同时基于公司未来整体战略发展需求,为生产经营提供必要的保障,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锐捷网络使用自有资金参与竞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七、风险提示
    
    (一)上述房产的竞拍为公开竞拍,需根据相关规定履行竞拍程序,存在竞拍结果不确定的风险。
    
    (二)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八、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署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网锐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