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源科技: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909 证券简称:数源科技 公告编号:2019-82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 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源科技”或“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章国经、丁毅回避表决。上述事项无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具体情况如下: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现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该关联交易的关联人为杭州信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江科技”或“关联人”),增加的日常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不超过5,280万元(不含税)。2018年,公司对应该类别的日常关联交易的实际发生额为0万元(不含税)。
    
    (二)增加的日常关联交易的类别和金额
    
    单位:万元
    
     关联交易      关联人     关联交   关联交易    预计金额   截至披露日  上年发生
       类别                   易内容   定价原则               已发生金额  金额
     向关联人   杭州信江     采购产   参照市场
     采购产     科技发展     品、商品 价格双方      5,280          0          0
     品、商品   有限公司               共同约定
                    小计                            5,280          0          0
    
    
    (三) 上一年度该类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单位:万元
    
                                                       实际发生  实际发生   披露日
      关联交易     关联人     关联交   实际发  预计   额占同类   额与预计   期及索
        类别                   易内容   生金额  金额   业务比例   金额差异     引
                                                     (%)     (%)
     向关联人    杭州信江      采购产
     采购产品、  科技发展     品、商品    0      0        0          0
     商品        有限公司
                    小计                         0
    
    
    二.关联人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关联人介绍
    
    杭州信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方晓龙
    
    注册资本: 18,779万元
    
    住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397号
    
    经营范围:服务:磁记录材料、光记录材料、聚酯薄膜系列产
    
    品、塑料及制品、纸管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
    
    批发、零售:针纺织品,纺织原料,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化学危险品
    
    及第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普通机械、纸制品,包装材料,金属材料,
    
    电子产品(除专控)。
    
    2018 年,信江科技经审计总资产 67,087 万元;净资产 21,604万元;营业收入16,820万元;净利润20,485万元。
    
    2、与公司的关联关系
    
    信江科技是公司控股股东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该关联人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情形。
    
    3、履约能力
    
    公司认为关联人的财务状况和资信良好,是依法存续且经营正常的公司,履约能力较强,日常交易中均能履行合同约定,不会对公司形成坏帐损失。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1.公司与关联人发生的关联交易,按市场价格定价,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其定价方法为:按市场价格进行结算;当关联人供应的产品及配件价格高于市场价、质量不能满足公司的要求时,公司有权根据价格、质量、供应条件等方面因素选择上述关联人以外的其他供应商。
    
    其结算方式:一次性结算。
    
    公司将根据日常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同关联人签订合同。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关联人的日常交易属于正常的业务购销活动,在较大程度上支持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持续发展。充分利用关联人的采购和销售优势,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渠道,降低采购成本,保持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同时将保证公司正常稳定的经营,确保公司的整体经济效益。公司日常的交易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会损害到公司和广大股东的利益,也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有任何影响。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产生依赖或被控制。
    
    五.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情况:
    
    公司已将上述关联交易事项事先与独立董事进行了沟通,独立董事审阅了本议案及相关材料,认为增加的该项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董事会在对该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应按规定予以回避。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公司与关联人的日常经营性往来,有利于资源共享,发挥协同效应。公司关联交易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结算方式是公平公允的,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及非关联方股东的利益。
    
    公司增加的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公司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或者被其控制。
    
    关联董事在表决过程中依法进行了回避,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据此,同意《关于增加 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数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