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关于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授予完成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27 证券简称:富安娜 公告编号: 2019-117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授予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激励计划授予股份数量为770,000股,占授予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9 %。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股份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发行新增,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人数为5人,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为2019年12月30日,授予后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的要求,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18年11月16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2018年11月28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进行调整的议案》和《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第四期限制性股票的议案》。2019年11月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份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1、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2019年11月6日
    
    2、标的种类: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
    
    3、标的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
    
    4、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3.43元
    
    5、第四期限制性股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不包括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名单及授予情况:
    
       姓  名           职  位         获授的限制性股   获授总量占授   获授总量占当前总
                                        票数量(万股)    予总数的比例       股本比例
     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       77.00            100%            0.09%
                员(共5人)
    
    
    6、授予人数及数量: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份的议案》,同意向激励对象林汉凯等5人一次性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共计77万股,实际授予的激励对象为5人,获授的限制性股票为77万股,占授予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9%。
    
    7、解锁时间安排
    
    本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60个月,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之日起计算。
    
    本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完成之日起满12个月后,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可以在未来36个月内按30%:30%:40%的比例分三期解除限售。
    
    预留限制性股票自授予完成之日起满12个月后,满足解解除限售件的激励对象可以在未来36个月内按30%:30%:40%的比例分三期解除限售。
    
    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可解锁数量占
             解锁期         解锁时间                                   限制性股票数量比例
     第一次解除限售   自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之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         30%
                      交易日起至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之日起24个月内
                      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
     第二次解除限售   自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之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         30%
                      交易日起至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之日起  36个月
                      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
     第三次解除限售   自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之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         40%
                      交易日起至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之日起  48个月
                      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
    
    
    二、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9年12月10日出具了《验资报告》,认为:富安娜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49,297,251.00元,股本为人民币849,297,251.00元。根据富安娜2019年11月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份的议案》,同意向激励对象林汉凯等5人一次性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共计77万股,授予价格为3.43元/股。经我们审验,截至2019年12月26日止,富安娜己收到林汉凯等5人激励对象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股本)合计人民币770,000.00元(大写,柒拾柒万元整)。各激励对象以货币资金出资2,641,100.00元,其中:增加股本770,000.00元,增加资本公积1,871,100.00元。
    
    三、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
    
    本计划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日为2019年11月6日,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9年12月30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股本
    
    股东名称 变更前 变更后
    
    占注册 本次增加额 占注册
    
    数量 资本比例 数量 资本比例
    
    (%) (%)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 350,654,783.00 41.29 770,000.00 351,424,783.00 41.34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 498,642,468.00 58.71 498,642,468.00 58.66
    
    合计 849,297,251.00 100.00 770,000.00 850,067,251.00 100.00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每股收益摊薄情况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后,按新股本850,067,251.00股摊薄计算,201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基本每股收益0.58元。
    
    六、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说明
    
    公司本次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所募集的资金总额770,000.00元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 849,297,251 股增加至850,067,251股,导致公司股东持股比例发生变动。本次授予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林国芳和陈国红,二人合计持有公司51.25%的股权。本次授予完成后,林国芳和陈国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不变,占公司新股本比例将为51.20%,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授予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八、参与激励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限制性股票授予上市日前6个月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的说明
    
    第四期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的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不包括公司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特此公告。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安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