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00 证券简称:人民网 公告编号:临2019-046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民网”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2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2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叶蓁蓁主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他内部制度文件,会议作出决议如下:
    
    1、关于提名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提名费伟伟先生、谢戎彬先生、叶蓁蓁先生、罗华先生、赵强先生、唐维红女士、潘健先生、宋丽云女士、施丹丹女士、刘凯湘先生、涂子沛先生和曹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施丹丹女士、刘凯湘先生、涂子沛先生和曹伟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施丹丹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条件,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具备担任独立董事的资格,与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影响其独立性的关系;其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够胜任所选举的职位;其提名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提名费伟伟、谢戎彬、叶蓁蓁、罗华、赵强、唐维红、潘健、宋丽云、施丹丹、刘凯湘、涂子沛和曹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施丹丹、刘凯湘、涂子沛和曹伟担任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须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任职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被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为独立董事。
    
    上述候选人简历请详见本公告附件。相关《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及《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本公告同时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2、关于聘任唐维红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唐维红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1)对照唐维红女士个人履历并了解相关情况,未发现其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期限尚未届满,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上述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及身体状况能胜任所聘任岗位的职责要求。(2)公司董事会关于聘任唐维红女士的提名和审议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3)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唐维红女士为公司副总裁。
    
    唐维红女士简历见本公告附件。
    
    3、关于聘任宋丽云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宋丽云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1)对照宋丽云女士个人履历并了解相关情况,未发现其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期限尚未届满,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上述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及身体状况能胜任所聘任岗位的职责要求。(2)公司董事会关于聘任宋丽云女士的提名和审议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3)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宋丽云女士为公司副总裁。
    
    宋丽云女士简历见本公告附件。
    
    4、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另行发布。
    
    特此公告。
    
    附件: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
    
    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费伟伟,男,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编辑。2005年3月,任《市场报》副总编辑;2009年3月,任《中国能源报》副总编辑;2010年12月,任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社长;2013年5月至今,任人民日报社地方部副主任。
    
    谢戎彬,男,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法学硕士,高级编辑。1998年8月进入人民日报社国际部工作;1999年10月,任人民日报驻南斯拉夫记者站记者;2002年8月至2010年8月,任环球时报社编辑部副主任、主任;2010年8月至今,任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
    
    叶蓁蓁,男,197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高级编辑。1996年7月至2003年4月,任光明日报国际部助理编辑、新闻版主编(正处级);2003年4月至2006年7月,任人民日报社总编室编辑、视点新闻版编辑组组长;2006年7月,任人民日报社总编室副主任;2014年3月,任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12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2018年1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2019年4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罗华,男,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编辑。1985年8月至1993年4月,任人民日报社群众工作部助理编辑、编辑;1993年4月,任人民日报社群众工作部读者之友编辑组副组长;1998年12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总编室副主任;1999年12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规划技术组组长;2004年6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多媒体部主任;2007年8月,任人民网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2010年6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2016年12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编辑;2019年4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编辑兼副总裁。
    
    赵强,男,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高级编辑。2001年7月至2004年5月,任中宣部新闻局干部、主任科员;2004年5月至2014年4月,任求是杂志社编辑、副编审、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外事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2014年4月,任人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主任编辑;2015年2月,任《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2019年5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分管日常工作);2019年6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编辑(分管日常工作)。
    
    唐维红,女,196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编辑。1989年8月至2001年1月,任人民日报社国内政治部助理编辑、编辑、主任编辑及综合组副组长;2001年1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采编组组长;2004年6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评论部主任;2007年2月,任人民网发展有限公司要闻部主任;2007年11月,任人民网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要闻部主任;2010年6月起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潘健,男,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编辑。1999年8月至2004年7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干部、外文版编辑二组编辑;2004年7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外文编辑部副主任(其间:2005年8月至2006年8月,挂职担任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委副书记);2007年2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教科文体部主任;2009年3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主任助理兼教科文体部主任;2010年7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要闻部主任;2014年9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要闻部(2017年更名为编辑中心)主任兼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0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
    
    宋丽云,女,197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主任编辑。1999年11月至2004年6月,任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总编室编辑,科技、教育频道主编;2004年6月,任人民网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2009年更名为市场部)主任;2010年8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2011年12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兼办公室主任;2014年5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编辑兼办公室主任;2016年11月,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办公室主任;2016年12月起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施丹丹,女,197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1997年8月,任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经理;2005年1月,任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2007年10月,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助理;2010年7月至今,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2015年6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刘凯湘,男,1964年12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1999年5月至今任职于北京大学,现任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2016年12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涂子沛,男,1973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2004年7月至2006年7月,任广州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规划财务处副科长;2009年1月,任美国匹兹堡KIT Solutions,Inc.数据库经理、数据中心主任;2013年12月至2014年8月,任美国圣荷西Datayes,Inc.首席研究员;2014年12月至2015年12月,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2016年1月,任杭州涂子沛数据科技咨询有限公司CEO;2018年9月至今,任数文明(广东)科技有限公司CEO;2016年12月至今,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曹伟,男,1978年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2003年7月,任波士顿咨询公司咨询师;2004年9月,任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执行董事;2014年6月至今,任高瓴资本集团合伙人;2017年12月至今,任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人民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