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超净: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90 证券简称:天华超净 公告编号:2019-073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并聘
    
    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设立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选举组成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6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2名,第五届董事会设董事长1人,选举裴振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
    
    二、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下设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各委员会组成如下:
    
    1、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裴振华(主任委员)、陆建平、沈同仙。
    
    2、提名委员会:沈同仙(主任委员)、龚菊明、裴振华。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裴振华(主任委员)、沈同仙、龚菊明。
    
    4、审计委员会:龚菊明(主任委员)、沈同仙、容建芬。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
    
    三、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监事会设主席1人。监事会选举周新杰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简历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
    
    四、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如下:
    
    1、聘任公司总裁
    
    董事会聘任陆建平先生为公司总裁,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
    
    2、聘任公司副总裁
    
    董事会聘任王珩女士、裴骏先生、徐志云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
    
    3、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董事会聘任谢武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
    
    谢武先生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12-62852336
    
    传真:0512-62852120
    
    邮箱:thcj@canmax.com.cn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双马街99号
    
    邮编:215121
    
    4、聘任公司财务总监
    
    董事会聘任原超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均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中裴骏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裴振华先生系叔侄关系,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与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公司法》中规定不能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
    
    五、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董事会聘任金鑫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
    
    特此公告。
    
    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董事长、总裁、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监事会主
    
    席简历
    
    裴振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9年出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毕业,获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曾就职于江苏省纺织研究所,先后在针织研究室、新产品经营部工作。1997年11月创办本公司,1997年11月至2018年4月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18年4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目前兼任中国电子仪器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副理事长、苏州市政协委员等。
    
    截止目前,裴振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1,564,067股,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董事容建芬女士系夫妻关系,与高管裴骏先生系叔侄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中规定不能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况,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
    
    陆建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出生,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历任无锡菊花电器集团公司销售代表。1997年11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董事、总裁。
    
    截止目前,陆建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776,000股,与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中规定不能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况,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
    
    王珩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出生,北京大学MBA硕士。历任保利工程公司销售工程师。1997年11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副总裁。
    
    截止目前,王珩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386,005股,与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中规定不能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
    
    裴骏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出生,大专学历。历任苏州工业园区泰伦净化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8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副总裁。
    
    截止目前,裴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33,563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裴振华先生系叔侄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中规定不能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
    
    徐志云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7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晶端显示器件(苏州)有限公司工程师、部长、副本部长;2017年8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总裁助理。
    
    截止目前,徐志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中规定不能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
    
    谢武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安固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2005年9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谢武先生2012年11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截止目前,谢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中规定不能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12-62852336
    
    传真:0512-62852120
    
    邮箱:thcj@canmax.com.cn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双马街99号
    
    邮编:215121
    
    原超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曾任齐齐哈尔北钢集团公司成本主管,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成本科长、副部长及控股子公司一重集团苏州重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江阴恒扬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2017年9月加入本公司,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止目前,原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中规定不能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
    
    金鑫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曾就职于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5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金鑫女士2018年12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截止目前,金鑫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中规定不能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12-62852336
    
    传真:0512-62852120
    
    邮箱:thcj@canmax.com.cn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双马街99号
    
    邮编:215121
    
    周新杰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出生,大专学历,财务会计专业。历任必佳乐(苏州)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2006年4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工会主席。
    
    周新杰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 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中规定不能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况,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华新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