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康得:关于收到《传票》、《民事起诉状》、《民事裁定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ST康得 公告编号:2019-256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传票》、《民事起诉状》、《民事裁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得新”)于近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2019)粤01民初1426号《传票》、《民事起诉状》和(2019)粤01民初1426号之一《民事裁定书》,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9)粤01民初1426号《传票》、《民事起诉状》和(2019)粤01民初
    
    1426号之一《民事裁定书》的内容如下:
    
    (一)、《传票》的内容
    
    申请人(原告):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农商行)
    
    被申请1(被告):盈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信)
    
    被申请2(被告):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电公司)
    
    被申请3(被告):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案由: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传唤事由:开庭
    
    应到时间:2020年2月27日9时
    
    应到处所:第64法庭(新大楼二楼东区)(可供14人旁听)(二)、《民事起诉状》的内容
    
    1. 请求判令被告盈信、光电公司立即向原告还款人民币 300,000,000.00 元,并按月利率 8.751 ‰计算逾期利息,直至还清全部本息为止(其中本金200,000,000.00元,自2018年12月13日起计算利息;剩余本金100,000,000.00元,自2019年1月11日起计算利息;截至2019年11月21日,逾期利息暂计为人民币29,170,000.00元);
    
    2. 请求判令被告康得新对上述第一项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 请求判令本案的案件受理费、诉讼保全费、财产保全保险费、律师费等费用全部由三被告共同承担。
    
    (三)、《民事裁定书》的内容
    
    本院受理申请人与被申请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广州农商行向本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查封、冻结被申请人名下329,170,000.00元的财产,并已向本院提交了《担保函》,为上述财产保全提供信用担保。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第一款的规定,裁定如下:
    
    1.查封/扣押/冻结被申请人盈信、光电公司、康得新名下 329,170,000.00元的财产;
    
    2.案件申请费5,000.00元,已由广州农商行预缴;
    
    3.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收到裁定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院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的执行。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积极配合、妥善处理此次诉讼。鉴于目前该诉讼尚未开庭审理,最终判决结果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2019)粤01民初1426号《传票》、《民事起诉状》和(2019)粤01民初1426号之一《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康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