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商: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9-091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 年12月23日在公司总部中商广场写字楼4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 年12月18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应出席会议董事12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2人,其中,董事蒋凡先生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会议,委托董事汪林朋先生表决;董事王星先生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会议,委托董事陈亮先生表决。公司3名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与会董事推举汪林朋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汪林朋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汪林朋简历请见公司于2019年12月7日于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9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出具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为汪林朋先生,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汪林朋先生。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以下成员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战略和投资委员会:汪林朋(主任委员)、王宁、蒋凡、王永平、陈亮;
    
    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傅跃红(主任委员)、王宁、郝健、陈健;
    
    审计委员会:王峰娟(主任委员)、陈健、陈亮;
    
    预算委员会:王宁(主任委员)、张健、王星、陈亮。
    
    以上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内部组织结构设置的议案》
    
    为了适应目前商业形势的发展变化,更好地贯彻落实“大家居向大消费融合”、“线上线下融合”的企业发展战略,同时提高组织机构效率,根据“大部制”和
    
    “扁平化”管理原则,现同意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重新设置。重新设置后,公司
    
    共设十二个部门,包括大家居事业部、大消费事业部、信息技术及新零售管理中
    
    心、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培训管理部、财务预算管理部、资本和投资管理部、
    
    审计监察部、战略发展部、法务部、工程物业管理部。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宁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王宁简历请见附件一。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出具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亮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陈亮简历请见附件二。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出具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朱蝉飞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朱蝉飞简历请见附件三。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出具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八、审议通过《关于指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
    
    因原高级管理人员与原董事会任期届满,原董事会秘书易国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对易国华在任期间的勤勉工作表示感谢。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在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指定公司副总裁陈亮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期间不超过3个月。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出具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九、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高娅绮、刘蓉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高娅绮、刘蓉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高娅绮、刘蓉简历请见附件四。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大家居事业部招商运营总监、信息技术及新零售总监、大消费事业部招商运营总监、战略法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胡浩松为大家居事业部招商运营总监、李选选为信息技术及新零售总监、王会全为大消费事业部招商运营总监、温永刚为战略法务总监,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上述高管人员简历请见附件五。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出具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制订<总裁及高级管理人员工作细则>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制订《总裁及高级管理人员工作细则》,制订的《总裁及高级管理人员工作细则》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制订<董事会预算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制订《董事会预算委员会实施细则》,制订的《董事会预算委员会实施细则》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进行修订,修订后的《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四、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变更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具体变更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9年12月23日于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出具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十五、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内部控制制度》进行修订,修订后的《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内部控制制度》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六、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信息披露制度>、<年度报告工作制度>等相关制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对《信息披露制度》、《年度报告工作制度》、《外部单位报送信息管理制度》、《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进行修订,修订后的《信息披露制度》、《年度报告工作制度》、《外部单位报送信息管理制度》、《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七、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暂行办法>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暂行办法》进行修订,修订后的《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办法》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八、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制度>等相关制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对《独立董事制度》、《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进行修订。修订后的《独立董事制度》、《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九、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对《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接待和推广工作制度》进行修订,修订后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接待和推广工作制度》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4日
    
    附件一:
    
    总裁候选人简历
    
    王宁,男,1972 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助理研究员。1994年至1999年先后任职于国内贸易部政策法规司、全国华联商厦联合有限责任公司,1999 年加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任北京十里河店副总经理、北京玉泉营店副总经理、北京金源店副总经理、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等职,2016年至2018年任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17年至今任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8 年至今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目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
    
    王宁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附件二:
    
    副总裁候选人简历
    
    陈亮,男,1979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2002年加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任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计、辽宁分公司财务总监、湖北分公司财务总监、安徽分公司财务总监等职,2016年至2019年11月任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至今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目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陈亮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附件三:
    
    财务总监候选人简历
    
    朱蝉飞,女,1982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2008年至2018年先后任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会计、财务副经理、财务副总监等职,2018年至今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朱蝉飞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目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汪林朋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朱蝉飞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附件四:
    
    证券事务代表候选人简历
    
    高娅绮,女,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2009年至2010年任美国万通集团公司总裁助理,2010年至2017年先后任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分析师、经理、执行董事,2017年至2018年任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融证券部副总监,2018 年至今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资本和投资管理部副总监。
    
    高娅绮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目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汪林朋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娅绮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办公电话:010-84084176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甲3号居然大厦21层
    
    刘蓉,女,1977 年出生,中共党员,专科学历。历任中商广场管理有限公司播音员,武汉中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培训文员、人事主办,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主管、部长。现任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团委书记。
    
    刘蓉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目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汪林朋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刘蓉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办公电话:027-87362507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9号中商广场写字楼46楼附件五:
    
    大家居事业部招商运营总监、信息技术及新零售总监、大消
    
    费事业部招商运营总监、战略法务总监候选人简历
    
    1、大家居事业部招商运营总监胡浩松简历
    
    胡浩松,男,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2000年至2008年先后任职于信息产业部电子第十二研究所、博西家用电器销售有限公司。2008 年加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任北京金源店家具部经理、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居然之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商管理部总监等职。2018年至2019年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电商总监兼居然设计家常务副总经理,2019 年至今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总监。
    
    胡浩松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目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汪林朋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胡浩松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2、信息技术及新零售总监李选选简历
    
    李选选,男,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管理咨询师。2009年至2017任职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任经营管理部运营专员、部门负责人等职,2017年至2019年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负责人,2019 年至今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新零售管理总监。
    
    李选选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目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汪林朋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李选选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3、大消费事业部招商运营总监王会全简历
    
    王会全,男,1982年出生,本科学历。2014年至2019年4月担任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2019年5月加入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现任生活业态管理部总监。
    
    王会全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目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汪林朋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会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4、战略法务总监温永刚简历
    
    温永刚,男,1980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12 年10月至2017年1月担任万达集团公司全球招商平台事业部副总经理,2017年1月至2018年11月担任正大集团上海正大乐城百货有限公司公司助理副总裁,2019年4月加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战略管理部负责人,现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
    
    温永刚目前持有公司700股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目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汪林朋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温永刚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不存在关联关系。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居然之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