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程科技:关于投资以色列Xjet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19-105
    
    关于投资以色列Xjet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事项概述
    
    经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惠程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拟以2,500万美元参与认购以色列Xjet有限公司(以下简称“Xjet公司”)D轮融资的优先股。公司后续有意再追加2,000万美元或更多投资,以满足Xjet公司在中国的产业化需求,包括建设一个制造基地,帮助惠程科技成为Xjet公司3D打印机的部分零部件以及原材料的首选制造商。并考虑与诺贝尔奖获得者 DanShechtman先生共同设立一个全球研发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专注于利用Xjet公司Nano Partical Jetting(NPJ)技术开发先进的应用。
    
    Xjet公司已安排相关人员到惠程科技进行生产能力评估,已对惠程科技生产制造能力表示认可。为顺利推进Xjet项目的投资及相关3D打印先进技术的开发和引进,公司与深圳中长胜企业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已向国家和地方的发改部门及商务部门提交了申请办理境外投资的相关备案手续,正待有关部门审批中,目前尚未支付投资款项。
    
    详情请见公司刊登于2019年9月26日、2019年10月12日、2019年10月29日、2019年11月23日、2019年12月12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事项进展情况
    
    根据《Xjet Ltd.D轮股份认购协议》,惠程科技在按D轮融资协议约定支付相应款项时,如因中国相关部门审批导致延期付款或者无法支付投资款时,Xjet公司有权在D轮融资协议签署90天内惠程科技仍未能取得中国相关部门审批的情况下取消协议,惠程科技无须为此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赔偿责任)。截止本公告日,Xjet公司未行使取消协议的权利,双方正继续积极推进本次投资事项。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本次投资事项还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程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